《畢業舞會》The Prom 梅姨等大咖的歌舞青春│電影心得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just wanna go to prom like any other kid.” — Emma

《畢業舞會》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這個少女只是想跟她的女友一起出席舞會,而為了她,一群時運不濟的百老匯明星聯手出擊…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卡司太強大
真的會嚇壞!超強卡司有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這三位超高知名度外,也是能歌善舞。好喜歡梅姨的《媽媽咪呀》、妮可基嫚的《芝加哥》,都是十分經典的作品。而詹姆斯柯登,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跟歌手在車上大唱知名曲。
單憑卡司就很值得去看了~
面對社會的異樣眼光
最近多元化的題材的電影越來越多了,可以滿足不一樣口味的觀眾。以往女女戀情比男男戀情的電影較少,因此有女女戀情題材的電影出現時,挺引起我注目的。電影中,可以感受到女主角的掙扎及愛情,這時來自百老匯的群星們,給予她支持。
這讓我聯想到,雖然很多時候是自己一個人面對排山倒海的異議,即使周遭的人不諒解你,但是...世界上會有一群人支持著你。因為網路世界的發展,社群媒體的發達,我們很容易可以找到跟自己相同處境的同伴,也可以尋求同溫層的支持。
『在這個巨大的宇宙裡,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我相信電影的價值有很多層面,如果可以讓觀眾從電影中得到力量,讓自己更有自信,覺得自己不孤單,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希望你跟我一樣,看完電影後,可以得到滿滿的力量。😁😁😁

《畢業舞會》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