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傳奇》中國商朝科幻大片│電影心得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能記住什麼忘記什麼,由不得我。"__藍蝶
《封神傳奇》2016年。圖片來源:ViewMovie

[故事背景]

書籍改編的電影. 一名貪求權力,被邪魔操縱,還被鬼怪化身的寵妾蠱惑的皇帝為了征服全世界,而向光明的力量宣戰。…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封神傳奇之雷震子篇
原本以為會跟封神演義一樣,會看到諸神大戰的畫面,但這部片比較像是雷震子篇,整部電影主要以雷震子當主角,其他角色的配重就少好多。不過因為電影架構的設計,通常都要有主角為主線劇情,這部分也是可以理解的。
科幻大片:封神傳奇
有太多角色設定跟故事發展令人為之一亮,像雷震子是翼族人的後代、逆生咒的姜子牙、似蛇妖非狐妖的妲己、惡魔化的紂王、周武王的航空母艦...所以我覺得這部片的科幻效果很棒,一方面也可以看到電影重新刻畫的角色性格,另一方面看到很過癮的電影特效。
『眾星雲集、星光熠熠』
角色有:李連杰(姜子牙)、梁家輝(紂王)、范冰冰(妲己)、黃曉明(楊戩)、古天樂(申公豹)、Angelababy(藍蝶)、文章(哪吒)、向佐(姬雷)、許晴(太乙真人)、祖鋒(周文王)、安志杰(周武王)主演,導演為許安。這片酬可真是燒錢阿~~
如果大家於重新改編的封神榜故事有興趣,也可以看看這一部片唷 😏

《封神傳奇》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