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06再見!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竟然有一天能被赤司君送回家。」桃井五月跟在赤司征十郎身後,似乎在自言自語,但是她的語氣充滿神奇、意外和驚喜。
「意外?」
「嗯嗯!」
「呵,我是第一次送女孩子回家。」女孩過於開朗和亮晶晶的眼神讓赤司征十郎忍不住輕笑。
「誒誒!?」這麼說...她是第一個?
「很驚訝嗎?」
「嗯...可是明明赤司君很會撩女孩子...」桃井五月想起中學時好多女孩都叫她赤司大人,還會主動幫忙扶快要掉下去的毛巾,她還記得那時經理們臉紅的樣子。
「撩?看來桃井你...對我有些誤會呢。」
「什麼誤會?」
「我不曾做過那樣的事情。」赤司征十郎為自己辯解道,只不過是知道那些舉動能夠得到什麼樣的人的信任罷了,所以才會去做,所謂人脈的建立。
「那是赤司君不懂女孩子,我見每個和赤司君接觸過的女孩子都被撩成迷妹了。」桃井五月一臉自己更懂女孩子的表情,沒想到赤司君在感情這塊反而像個木頭。
「是嗎?...這麼說,你是個例外?」沉默一陣,赤司征十郎突然停下腳步,讓差點迎面撞上他的女孩嚇了一跳,抬頭一看卻被赤司征十郎盯的慌張。
「我......」
「話說回來,如果撩你的話,桃井你也會變成所謂...迷妹嗎?」赤司征十郎緩緩靠近,而桃井五月忍不住後退幾步...直到碰到街道牆壁。
「...什麼意思...」此時和男人的距離只有緊緊五十公分了,她都能看清赤司征十郎臉上的每一個毛細孔...她慌張地推著似乎想要繼續靠近她的人。
「呵,開玩笑的,前面就是你家嗎?我就送到這了,趕緊進去吧。」赤司征十郎看著女孩一臉窘迫,輕笑決定見好就收,轉而看向不遠處燈火仍然明亮的家戶,催促女孩趕緊回家。
「赤、赤司君再見!衣服前我會還你的!」說完話,桃井五月頭也不回地朝家裡狂奔,直到赤司征十郎不再看到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