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07這就有一個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明天洛山和陽泉的練習賽01:43
你願意來嗎?01:44
什、什麼願不願意?桃井五月心想,為什麼是這種正式又讓人心動的語氣?
赤司君果然是故意的...但,如果去的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視察洛山和陽泉現在的狀況,更何況她聽聞教練似乎也再和洛山談練習賽的事情,他們兩方肯定有一天也會對上的,而且上一次對上缺乏兩位王牌的情況下,洛山可是大贏桐煌...不去白不去!
已讀好!
對方秒讀後沒有再回什麼,但桃井五月已經夠驚訝了,赤司征十郎竟然秒讀她的訊息...
*
來到她所知道兩所學校要打球的地點,桃井五月身著棕色外套,想著自己要不要去找紫原敦或赤司征十郎呢?雖然才剛見面不久而已,但打一聲招呼好像也不錯。
於是女孩心情很好地哼著小調,走進球館發現只有陽泉已經到了。看了一會隊伍,不難發現紫原敦高大的身影,只不過似乎那邊的教練正在叮囑他什麼事。
桃井五月決定作罷,走到球館的另一側,打算上階梯去到看台,卻被一道聲音吸引了注意,是來自球館後門的聲音,她悄悄走近一看,是她認識的赤司征十郎還有一個女孩。
而女孩臉上經典的臉紅場面,讓桃井五月立刻了解這是要跟她的前隊長告白嗎?赤司君的人氣真的一直以來都沒有下降,簡直和小黃,哦不,可能比小黃還要高。
「隊、隊長,把你特地約來這裡,是因為我就是在這裡遇見你的,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我喜歡你,赤司君!」女孩僅捏自己的雙手,緊張卻還是勇敢地說出口。
真的告白了!桃井五月中學時也沒見過這麼大膽向赤司征十郎告白的女孩,大概是因為他們隊長的氣勢過於凌厲了,嗯...至少她在社團時都沒有見過。
「抱歉,佐藤經理。」
「隊長!請、請不要用拒絕其他女生的理由:尚無想談戀愛,用那種理由來拒絕我……我知道的,赤司君你曾經跟實渕前輩分析過你可能會喜歡的女孩子。」佐藤經理的勇敢在豁出去的那瞬間不斷地增加,想來她是個好勝的人:「我是第一次跟喜歡得人告白、我同時也是第一次喜歡人...隊長,我相信我和你相處的時間絕對比其他的女孩子還要更多,我、我不行嗎?還不夠讓你的女朋友?」
佐藤經理說了好一大段的話,桃井五月知道目的就是一個、說服赤司征十郎答應她的告白,她做情報蒐集的,她知道眼前那個人個性上多麼好勝才會義無反顧地如此。
不過如果赤司君答應了,那洛山就會有一對隊長x經理的組合…
想到那裡,桃井五月忽覺自己心中的不平衡,自己和赤司征十郎也是隊長x經理啊…
誒誒誒不是……她怎麼會這樣比較!?她決定放下疑惑把目光繼續放在不遠處的二人。
「首先,要跟你道謝,佐藤經理,謝謝你這麼認真地講了這麼多話,我知道你不是一個話多的人。」赤司征十郎面無起伏的樣子在桃井五月看來:沒希望了。
然而對於告白的人來說,好像是另外一回事的解讀。
「然而,仍然要跟你說聲抱歉,我要拒絕你,佐藤經理。」
「為什麼……」佐藤經理睜大雙眸,眼淚說掉就掉。
「如果你有聽到那天我實渕的對話,那你該知道,我講的特點,都不是在你身上的,也就是說,我是不可能喜歡你的,我心有所屬了,佐藤經理。」
「不……」
「另外,在我看來你是個能幹的經理,我們當然會有相處的時間,僅限於球隊事務,除此之外,我不曾和你或我不感興趣的女性,有私人理由的相處過,如此請不要誤解那些時間。」
雖然赤司征十郎是個溫柔的人,但是桃井五月知道一旦有人觸碰到他不應該讓人著墨之處,便會毫不猶豫地給對方非常明確的定義和態度。
話說回來……沒有還其他女性有私人交流?那昨天他對自己做的事情……
「這不是……桐皇的經理嗎?」
「哇呀!」一群男生堵住館內後門,桃井五月就被圍在赤司征十郎與他們之間,這下她慌張地想要離開現場,偷聽告白的,要是被赤司征十郎抓到真的不太妙!
正想著要不要逃走,卻正如她敏銳的第六感那樣,她被一雙有力的手抓個正著,而且再也不放開。
「赤、赤司君!」她這才發現那個佐藤經理已經跑走了,應該是哭得很傷心吧。
而那群男生看到赤司征十郎也高興地喊:「赤司司!我以為你不見了!」
「小征說被佐藤經理約在這裡,可是卻沒看到她的蹤影。」
「嗯,跑了。」赤司征十郎看著一臉慌張、不知所措的桃井五月,笑著回答。
「話說,桐皇的經理好漂亮啊~你今天來看我們比賽的嗎?」
「誒……嗯嗯嗯!」桃井五月猛點頭,她非常地肯定赤司征十郎絕對知道她聽到他拒絕別人,因為他捉住她的手後,還惡趣味、故意地捏了捏,讓桃井五月忍不住羞紅了臉。
「經理跑了!那今天就沒有經理幫忙統計數據了...」有隊員喊道。
「經理的話,這就有一個。」赤司征十郎笑道。
桃井五月深感不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