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愛力克斯》Alex Strangelove 發現自我的那一瞬間│電影心得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w do you know if you’re like a good person?”__Elliot
《奇愛力克斯》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高三生愛力克斯打算把第一次獻給可愛的女友克萊兒,情況卻在他認識同樣可愛的艾略特之後變了調…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I feel like if you’re asking yourself that question, you’re probably a good person. At least you’re trying." Alex answered.
校園小清新愛情喜劇
跟《畢業舞會》都是校園劇,《畢業舞會》在描寫勇敢說愛,而《奇愛力克斯》比較著重在性向探索這一方面。在觀看電影的時候,會時不時感受到青春活力的氣氛,很適合大家休假日配著爆米花觀看,輕鬆小品路線。
每個階段都需要去探索自我
青少年階段面對性的好奇,究竟喜歡異性還是同性。大學嘗試各方面的活動,瞭解自己的熱情所在。社會上不斷發掘自己的能力,找出適合的工作職能。不斷地不斷地去探索自己的內在,每個階段的自己都有不同的面貌,探索的過程中,也會察覺出不一樣的自己。
當你遇到他,才知道甚麼是愛
過去也曾遇到讓自己愛到無法自拔的對象,也是這樣才會知道情歌、愛情電影描寫的那種撕心裂肺的愛情模樣。當然這不是本部電影的重點(笑)
這部片是主打青少年的酸甜酸甜的愛情,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輕鬆愛情小品的大家 😁

《奇愛力克斯》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