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對戰》經典電玩入侵地球的故事│電影心得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r worst nightmare!”__Ludlow Lamonsoff
《世界大對戰》2015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一群外星人化身為80年代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國安局找來幾個小時了了的電競高手,試圖對抗這波毀滅性的入侵。他們要如何合作拯救地球?…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6、7年級生的電玩回憶
真的很酷!!大金剛、小精靈、小蜜蜂、打磚塊、蜈蚣遊戲...小時候幾乎都玩過,而將經典電玩搬上大螢幕,也是我很期待的劇情。不過這部分就是爽片,看電玩遊戲大戰地球人,一個一個知名建築被摧毀 😆😆😆 變成像素的設定很有趣~~
【問題】電影中最喜歡的畫面?
岩谷徹a.k.a《小精靈》的原創設計者,在馬路上跟小精靈親情喊話,不被領情而且手也被像素化。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電玩遊戲的遊戲模式真實化,整個地球彷若一個大型電動間,也讓人想到《一級玩家》,很多電影設定都是以電玩來做題材,挺中7年級生的味道的~
【問題】想推薦給誰?
跟我一樣想要回味小時候玩電玩的人,我想大部分應該都是6、7年級生,因為剛好是我們國中、國小的階段。偶爾來一下輕鬆爽片,讓腦袋放鬆一下,也是挺好的 : )

《世界大對戰》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