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店》the shining 1980年的經典恐怖片│電影心得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re’s johnny.”__Jack
《鬼店》198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傑克·托倫斯和家人在淡季期間住進荒廢而詭異的飯店,之後便逐漸陷入瘋狂狀態,讓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兒子倍感恐懼…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因一級玩家重溫鬼店傳奇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因為看了《一級玩家》而跑來看這部經典恐怖片《鬼店》。那個迷宮出現的時候,內心小小雀躍了一下 XD
靜謐的恐怖氣氛
鬼店把恐怖氣氛營造到每分每秒,好像身體上的每寸肌膚都感受到下雪般的冰涼溫度,Jack敲打打字機的聲音也令人毛骨悚然...尤其一些經典畫面,浴缸裡面的女人、雙胞胎小女孩,Danny騎著小腳踏車,WOOOOW 那氣氛整個太猛了。真的是前方高能...
【舉手】最喜歡的場景?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Jack要破門而入那一段,個人是被飯店的美輪美奐給吸引,會不會太美了!! 飯店本身依山傍水外,下起雪來也太美了! 真的會讓人想去度假看看~
【舉手】想推薦給誰呢?
熱愛鬼片、恐怖片的你! (個人很怕恐怖片啦...小生怕怕

《鬼店》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