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 最悲傷的事,是遺憾成就我愛情的模樣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的人說,人生中一定要遇見四個人,一是妳愛但不愛妳的,二是愛妳但妳不愛的,三是妳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四是妳愛又愛妳但卻不能在一起的;對我來說,愛的最美與最痛,是倆倆相惜的人沒有相戀的開端卻迎來相隔的結果。
一路走來提到感情,都是我打不開的心門,是我避而不談最脆弱的傷疤。
對於愛情,我始終是一個奮不顧身的人,只要愛妳,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證明我是如此的喜歡妳。

從知道愛人的那個年紀,我選擇的愛情似乎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似乎都像一個秘密需要隱藏,最一開始的我,都會像是安慰自己一樣,告訴自己,這只是依賴而不是真的喜歡;直到在二十四歲的年紀,我遇見了妳。
我很相信緣份說,始終覺得人與人之間會相遇是最難得的,所以我格外珍惜;還記得一開始遇見妳,其實我們之間沒有甚麼交集,但妳時不時的關心,讓我感受到妳的溫柔,最吸引我的還是妳那迷人的笑眼,讓我的目光一刻也不想移開,就這樣慢慢地,妳把我的心填滿了,也佔據了我的思念。
沒有機會的愛情,終將成為遺憾。
但從認識妳的那刻起,我就知道妳我之間永遠都有那一條跨不過的界線,我就知道我的愛情還沒有機會開始就變成了遺憾;但我依然珍惜,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刻,我也依然愛妳,即使我沒有一個合適的身分能在妳身邊;一天一天,我只能夠把悲傷獨自留在夜晚,獨自消化我的悲傷。
是悲傷,讓我記得我是真的愛妳,是悲傷,讓我記得最愛的不一定會走到最後;是遺憾,讓我懂得珍惜,是遺憾,讓我懂得付出;是悲傷與遺憾,成就了妳我愛情的模樣。
夏黎
夏黎
90年後的北漂青年。 喜歡文字的柔軟,能訴說開不了口的情感。 在這複雜的世代,願自己成為一位溫暖而善良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