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接觸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前男友的關係 那時常跟他一起去聚會 跟她的接觸也慢慢多了起來
會開始講到話 也會一起在聚會上喝酒
玩遊戲偶而也會幫我擋擋酒 讓我不用喝這麼多(雖然是他覺得給一個不會喝的喝這麼多很浪費 XD)
我酒量不好 常常玩到一半就在包廂內睡著了
她都會在我睡一陣子後叫我起來繼續喝
覺得我睡在那太浪費時間
因為剛被叫醒所以還有點暈
她剛好坐在我旁邊 想都沒想就直接把頭靠在她肩上
她也沒有說甚麼 只當我喝醉還沒醒
(現在想起來我也真的很大膽XD)
起來之後讓我喝也是喝套過水很淡的酒
久了好像也成為一個習慣
也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會開始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從她今天會不會來聚會 到她今天來穿什麼衣服跟鞋子 來之後有沒有注意到我
每一次的聚會都會特別仔細地化妝 想今天穿什麼
連跟前男友出門約會都沒這麼用心(笑)
不過當下並沒有發現我好像已經被她深深吸引了
只覺得每次的聚會都想坐在她身邊
想跟她一起組隊玩遊戲 一起喝酒
別人找她玩遊戲離開位置
自己還會默默地拿好她的水杯過去給她怕她需要喝水的找不到水杯用
她一個謝謝我都可以開心好久
就這樣大概維持了大概3 4個月後的那一天.....
    尤加利樹上的無尾熊
    尤加利樹上的無尾熊
    Hi 這裡是無尾熊小姐 不專業寫手 單純記錄生活與跟尤加利先生相處的美好時光 謝謝閱讀過文章的每個妳/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