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你知道嗎?櫻花飄落的速度是秒速5厘米喔~」看著面前甜美可愛的女孩,男孩笑了笑,沒有回應,兩人沈默了許久,終於女孩打破了沈默,「哥哥,我數到十前,不可以睜開眼睛喔!」,女孩眼裡閃過一絲狡詰,男孩並沒有發現,乖乖照著女孩的指示做,「啪!」男孩感覺到臉頰被雪球砸中,「洛依依!你—」「哈哈哈!」雖然嘴上責備著女孩,但男孩眼裡卻溜出一絲寵溺,說著說著,兩人打起了雪球
「哥哥~我問你喔」依依看著已經累到躺在櫻花樹下的哥哥,認真的問,「嗯」「如果有一天,我在地獄深淵,即使很危險很危險,你也會來救我嗎?」「當然啦!我的依依小公主,哥哥會永遠守護你的」
然而,哥哥卻親手將她推入了深淵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琉璃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琉璃的短篇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油性粉彩的練習:櫻花樹疫情之前就買了油性粉彩的課程,一直想說有時間可以進行,沒想到一路就拖到了九月才開始上課。 我不是會畫畫的人,我只是對畫畫有興趣的人。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大鬍子畫家鮑伯.魯斯畫油畫的「歡樂畫室」,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節目都在深夜才播,我都是等我爸媽睡著後又爬起來偷看。我還記得鮑伯.魯斯總是拿油畫刷拍一拍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14
    下鴨神社-輪橋旁的櫻花下鴨神社不以櫻花聞名,我心中卻有一株特別喜歡的櫻花,就在光琳梅及輪橋旁,一枝獨秀的粉白雲朵與朱紅鳥居輝映。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04
    南聲讀後|《敵人的櫻花》王定國我不拿手的事實在太多,多到每次要自我介紹,腦袋只能浮現一句「什麼都不會,只會讀書」。不知道怎麼握刀,將備料等分切分;使用微波爐抓不準該微波多久,將玻璃碗加熱會不會爆炸;原來跟上司應對不能表現太過赤裸,容易被盯上;甚至不懂如何與另一個體分享感情,將對方納入我的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3-27
    櫻花妹彈吉他神似文青女神陳綺貞 讚台男期待約會大方親下去!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推出特別企劃「福岡美女Fukuoka Beauty」!來到以拉麵跟眾多美食聞名、更盛產「博多美人」的日本福岡,介紹當地漂亮的校花!主持人SHOY跟西南學院大學校花SANO醬(田中丸紗乃)相約在有「福岡小夏威夷」之稱的「糸島」。除了無敵海景,校花更神似TWICE周子瑜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8-04
    蘋果樹下的米勒  這世上人們形形色色,今天我們來說一個自己掌控生活的人。   他是米勒,因為興趣關係,他常獨自一人揹起露營設備,跟著登山社或者其他自發性團體一起去登山。每次出行他總會遇到很多人,個性使然他總會跟有緣相遇的人交流。他對登山有興趣,熱在其中,對於登山有自己的見解跟體悟,也有很多小技巧跟小細節能幫助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情霜
    2020-07-01
    [有雷感想]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一起留下愛的足跡吧瑪琪亞對她養大的艾瑞爾說:「無論是什麼名字,只要你呼喚我,那一定會成為我的名字。造就現在的我的人,是你。」  身心靈界也有種說法:「千萬別覺得你活著沒意義沒價值,是你讓你的母親成為你的母親,那是如此獨特的身分,和別的孩子的母親截然不同。」 親子關係是互動的,相互影響,不只是一方付出、另一方接受。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0-05-28
    橄欖樹下的天空有青春笑語,有歡笑汗水...
    Thumbnail
    avatar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