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談|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倒影

⚠️閱讀前提醒:本文中所分享的內容,源於個人生命的經驗、研究和領悟,其中可能會有些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常識」認知的觀點、知識,我們歡迎有興趣/準備好的朋友們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從中提取對你有所啟發的部分,並放下令你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210816 Facebook Post Archive
我終於100%領悟為何Bashar提過「你在互動的是每個人在你世界中的版本」了。就像和好友曾討論過為何我執行的催眠個案「看」到、調閱出的轉世片段和地球歷史有那麼大的差異,因為地球本來就不只有一個版本,甚至能精微到這世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版本的地球啊 ...... !?(去年台北雙年展的主題就是「你我不住在同一個星球上」。)
每個在我實相中與我互動或影響我的人,我在體驗的是那個當下我對他們的概念;反之亦然,每個在他們實相中與我互動或受我影響的人,他們在體驗的也是那個當下他們對我的概念。能受影響(單向或雙向)或顯化在彼此的實相中被體驗到,是因為當下自身有相應的頻,否則就只是無感(不受影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重構命運:地球開悟遊戲指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原《重構命運:地球開悟遊戲指南》電子書 - 付費訂閱讀者限定 線上交流空間 ♦ 預約私人靈性諮詢 請至官方Instagram私訊 或 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