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08我答應你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桃井五月深感不妙……沒有想到她有一天會成為洛山的球隊經理,直到她被不容拒絕、有力的手牽著牢牢的、怕她跑掉似的,隨著大批洛山隊員的「護送」下,被赤司征十郎帶到他們隊上,桃井五月才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麻煩你了,桃井。」前隊長溫柔地向她說道,桃井五月表示她真的很慌。
「赤、赤司君這樣…」
「沒關係,桃井。」
好吧,赤司征十郎這個男人就是有讓人信服的能力,桃井五月暗嘆一聲,她怎麼就這麼相信他呢?不過如果有什麼後果的話,就交給赤司君吧,自己就溜走就行了,而且……
「後果,請赤司君自行負責了。」讓她坐在這麼絕佳的位置。
「呵。」
不愧是……奇蹟的經理。
*
「赤親……那不是月親嗎?」打完練習賽,紫原敦跟著赤司征十郎,為了要拿美味棒。
「小紫~」桃井五月活潑可愛地抬頭打招呼,因為早上很多事情,所以錯過了去找紫原敦的時機,現在桃井五月倒是有些喜悅,雖然前天才見過面,但只要是奇蹟,這群喜歡籃球的可愛男孩子,她都會很高興。
「因為洛山經理沒來,所以暫時請桃井幫洛山紀錄今天的比賽。」赤司征十郎把美味棒放到紫原敦手上。
「哦~謝謝赤親~那我走了,掰掰。」對方如同小孩般亮著眼點點頭,向兩位朋友揮揮手然後回去陽泉。
雖然已經見怪不怪,但是不管是洛山還是陽泉的隊員都覺得帝光出身的兩位,隊長和中鋒的感情是真好。
「呵,小紫真是一點也沒變呢。」桃井五月看著紫原敦的背影說。
「其實紫原也是有變化的,只是外表可能看不出來,話說,桃井。」赤司征十郎的話題轉到女孩身上,今天的比賽桃井五月是幫了大忙了,沒了經理,比賽就沒人紀錄,會帶來不少困擾。
「謝謝你今天的協助,有什麼想要得到的報酬嗎?」
「這個嗎……我知道了!我想幫桐煌申請和洛山打練習賽的機會!」桃井五月雙眼發光,按理來說桐煌是東京區,而洛山是京都區的,兩方要打練習賽都必須經過多方的調和,需要的時間很久,但桃井五月卻相信著,眼前這個人可以、足夠讓這件事被發生。
「呵呵,好,我答應你。」赤司征十郎輕笑,還真不愧是桐煌的經理,連報酬這種事都要和球隊拉上邊,真是太襯職了,桃井。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會告知教練的,洛山那就麻煩赤司君了!」
「嗯。」
「那,我走了哦。」桃井五月看了看時間。
「我送你回去吧。」赤司征十郎一臉笑意,然後轉身交代實渕鈴央幾句,說是自己會自己回京都,洛山先走如此的話。
「咦,等等、赤司君!不、」
「走吧,桃井。」
「啊……好。」等到桃井五月回神過來要阻止這種麻煩赤司征十郎的事情時,他已經準備要送她回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