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09誤會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想到……兩天之內,竟然被赤司君送回家兩次。
桃井五月壓壓自己心中的不可思議,好像,和赤司君在這兩天忽然……親近了不少,相比中學時、赤司君第二人格出現時。
「赤司君,今天要回京都嗎?」看著一旁的男人,桃井五月想起這個人專程送自己回家後,還要自己回京都。
「嗯,計畫上是這樣。」
「讓我付一半的車資吧,赤司君。」
赤司征十郎聞言微笑:「這就不用了,我是坐家裡的車。」
「原來,我以為赤司君要坐新幹線呢。」
話題結束後,氣氛漸漸安靜了下來,但桃井五月並沒有覺得尷尬,那彷彿是她和赤司征十郎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安靜卻心知肚明。
到了家門口,桃井五月簡單地表達謝意後,卻看到赤司征十郎一臉溫和地問:「聽到告白了?」
「赤司君指的是什麼呢?」桃井五月盡量讓自己微笑,雖然男人的口氣一點都不像問句,但是她絕對不會承認的,偷聽赤司征十郎的牆角這種事……簡直太不要命了。
「呵…如果你也能誤會就好,我和你相處的時間也是很多的。」
「我、我才不會誤會!」什麼意思?赤司征十郎該不會想撩我?桃井五月心臟又開始狂跳,果然是三秒就可以讓人變迷妹的赤司大人。
而且,赤司征十郎現在的動作不太妙,他似乎真的有撩她的打算,因為他做出了和一天前一樣的舉動,一步步地接近、湊近她,身上那若有似無的清香都聞的到,明明是男生,為什麼可以那麼好聞?
「抓到了。」赤司征十郎那雙赤眸都是篤定和狡猾,就像狐狸那般,反觀桃井五月微睜雙眼,粉眸寫滿驚訝和「被騙了」的控訴。
「赤司君你、你果然……是為了確認這種事才說那種話。」和赤司征十郎對視一會,桃井五月緩緩回神,理智清楚了不少,想起剛才赤司征十郎口中那荒謬的話,讓她此刻有些生氣的話,都只是被赤司征十郎拿來當作套話的「工具」而已。
桃井五月輕輕推開赤司征十郎:「赤司君,你之後別再撩我了,從那天開始就時常撩我,讓我很慌張…可是我不想當你的粉絲,我們是朋友,對吧?」
赤司征十郎盯著桃井五月,她有些嚴肅,但眼裡都是信任和女孩的溫柔,完全表露著她相信赤司征十郎,相信他們之間的友誼。
自從人格回歸之後,他有了一些困擾,無非是第二人格的作風較為凌厲和壓迫,讓他必須處理一些人的疑惑,但絕對沒有像現在這樣,讓他心煩的有些無力。
「桃井,你似乎誤會了什麼。」
「?」
「那句話是真心的,我真心期待你的誤會。」
赤司征十郎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這讓桃井五月有些呆滯,赤司征十郎真心地希望她誤會?
「該進去了,早點睡,桃井。」
桃井五月被拍了拍頭,目送赤司征十郎轉身離開,就這樣看著他消失在街口,她還緩不過來。
赤司征十郎所謂的「真心」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