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一名曾經備受看好的摔角手藉由訓練兩個女兒參加大英國協運動會,爭取自己從沒機會贏得的金牌…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面對其他的聲音
當你要去做些跟社會認知不同的事情,會遇到種種的異議聲音,考驗著我們的勇氣跟智慧。很喜歡這部電影傳達出來堅忍不拔的毅力,也鼓勵著我們往自己的目標邁進的信心。
反映印度的女性、性別平權、運動等現況
傳統以為印度的男女意識是男權主義,透過這部電影看到印度的女性也是可以在運動這領域上,尤其是摔跤這一個項目,大放異彩。而主角阿米爾·罕,除了電影上的廣為人知外,他也主持電視節目《真相訪談》,當中探討了許多印度的社會議題,包含兒童性騷擾、種姓制度、醫療不當等等,因此也被時代雜誌譽為印度的良心。
【小編推薦】希望誰也觀賞此部電影呢?
想要被激勵的你。不管是女性從事摔角、如何面對反對的聲音、跟家人之間的溝通...等等,是一部很經典的鼓舞人心的電影。而且在全球票房超過200億印度盧比,印度電影史上穩坐全球票房冠軍的寶座。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