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與蝶(十四)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Chapter14
  「不認識的天花板……」
  房間是陌生的。
  空調的運轉聲是陌生的。
  街景是陌生的。
  ──但壓在身上的那股重量和香氣,卻是熟悉的。
  儘管連子霆剛睜開眼的時候還有些迷迷糊糊的,外面天色又已經黑了看不清楚;可他就是能夠從那重量還有氣味判斷出壓在自己胸口的那個「物體」,正是林桐。
  他本能地想要翻找手機,畢竟他實在想不起來自己身上那些小東西是什麼時候被拿走,又是被放到哪裡,但這個念頭才一興起,就發現自己的手機安放在一個他醒來之後絕對會注意到的位置。
  這樣的體貼,讓他下意識想到張以蝶。
  他把動作放輕怕驚醒林桐,慢慢伸出手──當他看到時間的時候稍微有些錯愕,儘管不存在所謂的門禁,但連子霆也知道凌晨一點代表著什麼,可當他急忙打開手機輸入好訊息之後才發現一個事實。
  沒有未接來電,也沒有任何未讀的訊息。
  想通這點之後他有些錯愕,甚至莫名有些想笑。
  ──這,算是自由嗎?
  或許是不經意之間的力道變換,又或許林桐只是淺眠,當他放下手機的時候,才注意到懷裡那少女已經睜開了眼,像是想要安慰他,又像只是不帶任何特殊情感地望著他,連子霆都有些困惑自己怎麼會從這雙眼睛裡讀出截然不同的訊息。
  林桐輕輕蹭了蹭他,連子霆反射性地調整了姿勢,開始替她抓背。
  房間內陷入詭異的沉默。
  這讓兩個人同時想到,如果張以蝶在的話……氣氛或許會更活絡一些吧?在連子霆失去意識之前他們並不是只有玩樂而已,當他徹底被榨乾到幾乎無法動彈的時候,學姐提出了一個詭異的提案──反正情況難得,我們輪流睡在中間看看?
  而更詭異的是,林桐和連子霆都答應了。
  那幾乎可以說是毫無意義,甚至有些蠢笨的動作。
  三具肉體輪流滾來滾去,像是耗盡力氣之後只能想到這種移動方式一樣,從一個人的身體滾到另一個人的旁邊,雖然彼此之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未著片縷,但這樣的接觸卻意外地沒有什麼肉慾──
  而是奇妙的溫馨感。
  他在正中間的時候,下意識地牽著兩個人的手。
  林桐在正中間的時候,被身邊兩個人各分一半緊緊摟著。
  張以蝶往連子霆懷裡蹭,但卻特意分出手去抓抓林桐。
  這讓連子霆想到一些奇怪的儀式也是類似的抓手繞圈圈、想到三角函數;想到三角形的各種特性譬如內角和永遠為定值,銳角鈍角直角形狀各異,卻總是能適當地維持平衡;譬如這是最基本和最少邊的多邊形……
  他好像就是在那無止盡的輪換過程中逐漸失去了意識,進入夢鄉。
  ──但現在只有他和林桐。
  清醒的他,和清醒的林桐。
  而神奇的是,本來稍微有些不知所措的氣氛,卻莫名地在林桐那悠然的呻吟聲和連子霆富有節奏的抓抓之後逐漸調和成兩人都能適應的模式。
  她默默地調整位子,讓他更好施力。
  他偷偷變換節奏力道,只為了讓她更加舒適。
  ──我跟我家人關係也不太好。
  林桐說著。
  但說話的時候像是擔心這句話會影響連子霆情緒一樣,默默地把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胸部和屁股上,示意他可以拿這邊舒壓──雖然沒有真的揉搓一番,但連子霆還是因為她的動作和話語放鬆下來。
  「妳跟學姐什麼時候那麼好的?」他指的是兩人今天雙打的默契,還有通勤到講座地點時觀察到的氛圍和細節。
  「她用食物收買我。」
  「我也是,但不只吧?」他也是高熱量食物的受害者之一。
  「……她會帶著繩子過來。」
  連子霆下意識微微點頭,這樣就說得通了。
  「妳現在跟我這樣的距離,不會不舒服嗎?」
  林桐沒有立刻回答,而是嗅了嗅連子霆身上的氣味,把頭繼續埋在他懷裡,用那有些沉悶害羞,卻異常堅定的口氣回答道──
  不會。
  「你有種無機質的味道。」
  「味道?你是指我沒有一般男生那種可怕的汗臭味?」
  「是這樣沒錯,但又不只是這樣……」林桐謹慎地斟酌詞彙,像是認為自己有把這件事說明清楚的義務一樣,一個詞彙接著一段句子,努力地描繪她眼中的連子霆特殊的地方在哪。
  ──連子霆身上感覺不到那種惡意的男性臭。
  他也想上她,他也充滿著各種欲望,他明明剛剛幾乎被榨乾了,現在兩人這樣摸著摸著林桐卻感覺他的雞雞又快要甦醒──但連子霆把這一切都包裝得非常清楚乾淨。
  他腦袋很色情,但只對同意他這麼做的人色情。
  或許是因為自閉的網路兒童生活,或許是因為他沒辦法完全融入男校的氛圍,儘管他這年紀一般並不會接觸到太多性別平權的思想,但連子霆卻很清楚該怎麼去尊重別人。
  而他的色慾還有一個特點。
  「桐桐覺得……你把我當成一個人,同時把我當成一個物品。」
  這是她唯一曖昧不明的句子。
  但剛剛林桐慢慢說的那一大段話,卻讓連子霆想到一個人──
  「妳討厭他嗎?」
  林桐搖了搖頭,他知道連子霆談的是誰。
  「以前沒有,當初沒有,現在也沒有。」
  「但我想要……」
  想要成為他那樣,可以把人拉起來,卻不在乎自己會因此沉淪的大人。
  想要像他那樣努力地掙扎,到真的再也動不了的那天。
  想要像他一樣愚蠢,一把年紀了還認為自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真笨啊。」
  「是啊,真笨啊。」林桐像是聽懂了連子霆這句話一樣,也笑著回了一句。
  兩人再次陷入沉默。
  和剛醒沒多久的沉默有些不同,這次的沉默像是存在某種默契一樣,兩人間並不是沒有話題可說,而是覺得不需要說話了。
  如果學姐也在的話,會不會就是三個人一起共享這份靜謐了呢?
  「要回去嗎?」
  「宿舍關門了。你呢?」
  「他們也不在乎,我這樣壞壞的夜不歸宿也挺好的。」
  「我沒帶藥。」
  林桐說到這邊的時候突然翻過身去,自顧自地將屁股調整到適合拍打的位子──連子霆一邊輕輕拍著,一邊高速思索得出了答案。
  我沒帶藥,我睡不著。
  ──所以,肏我,玩壞我,讓我累到失去意識,不再清醒。
  林桐的願望輕而易舉地被復仇者子霆實現。
  一個是之前在講座時就蠢蠢欲動,知道自己會愛死這個項目。
  一個是在講座時就害怕到寒毛直豎,真正體驗之後更是死去活來。
  ──於是這成為某種天作之合。
  不知道哪來的繩子綁上林桐那雪一樣嫩白的肌膚──張以蝶留下來的;不知道哪來的小型口球堵住林桐的嘴──張以蝶留下的;不知道哪來的嬰兒油出現了,就好像那個偷看劇本狂魔提前預想到這一切,把所有道具都準備好一樣。
  連子霆面無表情。
  但他的內心世界卻興奮無比。
  之前那個痛並快樂著的過程讓他清楚知道人體有多麼脆弱,搔癢又是如何折磨一個人的心智;而現在,之前那些透過肉體付出的教訓終於能夠用在幫兇身上──以溫柔而優雅的方式。
  他沒有開燈,但對默默適應環境的眼睛來說,這樣的亮度反而剛好。
  偶爾月光趁著窗簾的隙縫傾瀉而下,照在林桐的臉龐,那露出的神情在連子霆眼中簡直是世界最美的一幅畫──那時而接近崩潰的渙散神情、時而身體緊繃興奮不已的淫亂模樣,讓連子霆內心深處的某個慾望被滿足了。
  這和繩縛不同。
  這和那些單純讓人羞恥的調教不同。
  ──這是真真正正地,去破壞一個人做為人的認知。
  而最美的是,他將會重新將這一切拼湊。
  他沒有在審訊,但他在用刑──為了求出林桐最最臨界點的那一瞬間。
  然後,他進入了那個狀態。
  一般被稱為零之領域的那個狀態。
  輕輕碰這個地方,林桐的身體肌肉就會徹底緊繃,手指腳趾不停用力,像是承受著什麼難以名狀的痛苦一樣;而碰另一邊的時候,那份舒服和愉虐感又會在瞬間蓋過一切,呈現另一種徹底相反的,難以名狀的歡愉。
  他只要多停留一秒,林桐就會壞掉。
  他只要多停留一秒,林桐就會高潮到尿出來。
  他像是當年第一次接觸程式語言一樣,歡快地在這個介面不停地輸出那些符合邏輯就能夠順利運作的程式碼,只是幾個最簡單的語法,就能變化得出各種嚴謹而順暢的結果。
  整齊是一種美。
  有序的凌亂也是一種美。
  ──而現在的自己,擁有選擇破壞或是創造的權力。
  從未體驗過的膨脹感讓連子霆幾乎要迷失自己,但失去行動能力和自由的林桐卻在這瞬間用僅存的空間輕輕撞了他一下。
  那是輕到幾乎不會有感覺的撞擊,甚至連撞擊也稱不上。
  ──但連子霆偏偏清醒了。
  他先取出口球,再小心翼翼地解繩,微微有些懊惱。
  林桐卻沒有想要安慰他的意思。
  當她恢復行動能力之後,便像是忘記羞恥之心一樣,立刻趴在連子霆的面前,用手撐開那曾讓她與他共同沉淪之處。
  ──趁你睡覺的時候,學、學姐幫我洗乾淨了。
  努力把自己藏進枕頭裡,她說。
---
在妳們闖進來之前,這個世界對我而言是陌生的。

嗚嗚,劇情跟色色的部分真的都有步入正軌啦,拜託大家快開宰這部小說Q口Q雖然心態已經徹底調整完畢,但不給創作者回應還是很痛苦的嗚嗚嗚嗚。
果然自己還是很需要咖啡廳,雖然時間跟環境都有點窘迫,但真的是處在那個神祕的空間才可以讓自己安心,把大綱跟動機重新理順很舒服。
下一章應該是過渡的日常章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315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