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改編自同名音樂劇│電影心得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Dreamed a Dream.”__Fantine
Image Credit: Empire Cinema 來源:thefilmagazine

[故事背景]

改編自法國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說《悲慘世界》。故事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講述主人公尚萬強在多年前遭判重刑,假釋後計劃重新做人,改變社會,但卻遇上種種困難… — 引自於Youtube環球影片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悲慘世界 2012年 電影版
看到休傑克曼安海瑟威同台飆戲,十分過癮。兩位巨星能演能唱,在電影裡留下不少經典畫面。其中安海瑟威飾演的芳婷,一鏡到底的落髮鏡頭,也是逼哭了我。敬業的安海瑟威因為要詮釋角色,而瘋狂爆瘦,演戲過程中也讓自己心理承受更大的壓力,在後來的訪談中,她有提到那一段過程是很艱辛的。
【小編問問】最喜歡的電影片段?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音樂劇電影,例如《越來越愛你》、《大娛樂家》等,都透過音樂來傳遞電影情節。《悲慘世界》我覺得可以分成兩個世界觀,前半段的尚萬強、後半段的七月革命。前半段中讓我為之動容的是,芳婷唱的《I Dreamed a Dream.》歌曲所傳達的無奈、悲傷、對於這世界的痛苦吶喊,成為經典的電影歌曲。後半段是《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讓人民走上街頭,再次高聲呼喊自由之歌。看著民眾群起為自由而奮鬥,感動在螢光幕前的我。
【小編問問】會推薦給誰呢?
喜歡雨果同名小說《悲慘世界》、或者音樂劇的朋友。而且我覺得很值得看的是,巨星雲集!! 不管是金球獎的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休傑克曼」、奧斯卡獎的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加上還有演過《媽媽咪呀》的阿曼達·塞佛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無敵推薦~~~

《悲慘世界》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