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美國魔幻馬戲團始祖傳奇故事│電影心得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ving the courage doesn’t represent that the fear is not existing instead of facing fear and overcoming fear.”
《大娛樂家》2017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故事靈感來自於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描述他如何從一個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能夠將歡樂、感動、勇氣與淚水,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音樂劇的歌曲
好喜歡每一首歌!!很佩服帕賽克和保羅所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琅琅上口!
  • 《The Greatest Show》
  • 《A Million Dreams》
  • 《Come Alive》
  • 《Never Enough》
  • 《This Is Me》
  • 《Rewrite the Stars》
  • 《From Now On》
看完電影後,無止盡的repeat這些歌曲在自己的播放清單。很建議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到Youtube上面找找演員他們在練習或者MV橋段來看看,都十分的精彩。
【小編問問】最喜歡的電影片段?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萊蒂盧茨帶來的《This Is Me》,在於電影情節中帶來的意涵以及歌曲傳達的概念,都讓人不禁反思是否曾因為夢想而忘記自己為何而開始。
【小編問問】會推薦給誰呢?
跟我一樣喜歡音樂劇的你,尤其這一部音樂劇的歌曲,跟劇情搭配得很完美。如果你也一樣為夢想在奮鬥著、常常被現實所打擊、喪失自我的自信心,十分推薦給你!!!

《大娛樂家》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