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若有機會重回生命中的任一時刻│電影心得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__Tim

《真愛每一天》2013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男主角提姆(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21歲的時候,父親告訴他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家族秘密,家族中的每個男人都能夠時光旅行。他可以回到人生任何時刻… — 引自於YOUTUBE環球影片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當你可以重回人生的某個時刻時...
時空旅行一直都是電影的熱門題材,以前印象最深刻的是《蝴蝶效應》,大家應該都對男主角鼻孔大噴血的畫面印象深刻吧!而這部電影中的提姆,當他21歲時知道可以重回過去的時候,選擇是去追他心儀的女孩...
愛情片?親情片?
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的演技跟美麗讓人很享受電影,她的性格呈現出來也很適合演愛情喜劇路線,她另一部2012年作品《愛·重來》也是我很喜歡的電影。親情的部分,是這一部片我認為很值得去品味的。每當男主角回到過去找他爸爸諮商的時候,提到「要用在你真正想要的事物上...」,呼應著電影傳達的概念,認真的過每一天,就是在進行時空之旅。
【小編問問】會想推薦給誰呢?
輕鬆小品的愛情電影,當中滿滿的一些美式幽默會讓你會心一笑。另外底子深厚的演員功力也是讓人看得很過癮。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愛情電影,看完電影又帶點人生意義的反思。很推薦給你唷~~

《真愛每一天》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