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挑日子》One Day 深愛的我們可以在一起嗎?│電影心得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 not lonely, I’m alone.”__Emma

《真愛挑日子》2011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改編自同名小說
《真愛挑日子》改編自作家大衛尼克爾斯於2009年發行的同名小說,而2011年翻拍成電影。由安·海瑟薇吉姆·史特格斯主演,是一部發生在大學時期一直到成年出社會的愛情故事。
我愛你,只是我再也不喜歡你了
你心裡是否也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看著Emma如此喜歡著Dexter,也好希望Dexter也如此喜歡Emma,但不知道為何,總是錯過彼此。看看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是否也曾跟一個人緊緊相依過,卻因為一些爭吵或者外在環境,而就漸行漸遠了...
【小編問問】最喜歡的電影場景之一?
我當然不會說最後一幕,那是要留給你去體驗的電影滋味。我會說Emma的哭戲,看安海瑟薇詮釋的Emma真的好令人揪心,那一句「我愛你,但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好逼哭我!!
【小編問問】想推薦給誰?
這一部是愛情悲劇電影,周遭很多朋友看完後,每年都固定重溫此片。我想是因為《真愛挑日子》會帶給人一股纏繞心頭的悲傷,讓人離不開那股憂傷。如果你可以接受悲劇收尾的電影,可以推薦給你唷 : )

《真愛挑日子》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