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白鞋該換瞭!今年流行的是這5款!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說今年工裝風大熱,馬丁靴、老爹鞋正火,但小白鞋依舊占據瞭一席之地。
在我看來,小白鞋一直處於不敗之地是有原因的。
它實穿性高、還非常百搭。
簡單的版型能夠適配各種風格的搭配,不會過分搶眼,卻也是十分吸睛的存在。
無論是學生黨、上班族,小白鞋都能輕松hold住!搭配裙裝or褲裝,甜美or颯爽信手拈來。
特別是現在夏天,顏色鮮艷濃烈的穿搭配上幹幹凈凈的小白鞋,瞬間get清爽感。
而且小白鞋還特別抗造,最最最主要的是它完全不挑腳型,包容性很nice~
最近後臺不少妹子說也想看帆佈鞋、小白鞋種草,寵粉囍必須給你們安排上!
廢話不多說,今天咱們就來康康有哪些性價比高、又顏值在線的小白鞋吧!
現在國貨不香嗎?
作為國貨之光,好多人的青春裡一定都有這麼一雙飛躍鞋,好看好穿、性價比還高。
現在的飛躍鞋,穿的不僅僅是情懷,它復古時髦的顏值+強大的包容性就自帶吸粉屬性。
它傢的鞋子以腳感出名,每一雙都“踩屎感”強烈,巨軟!
經典款就不多說瞭,不想撞款的維C可以試試糖果色的餅幹鞋,元氣滿滿可可愛愛。
藍姐姐和藍小妹的藍白配色也賊好看,和今年的BM風簡直絕配,視覺上自帶清涼降溫效果,喜歡喜歡!
它的聯名系列做得很可以。和奈雪的茶、東鞋西渡、購物車相親、還有和ADM(亞洲設計管理論壇)的跨界聯名,顏值都很賽高。
工作室的JOJO作為回力野生代言人,經典款、聯名款完全沒落下!
他傢的回力回雁無效電阻鞋很高級,解構設計的版型真滴8錯,無論是細節還是舒適度都是物超所值,強推貔貅系列,巨巨巨好看!
最近JOJO新入的回力國粹麻將鞋也是8錯滴很,光是這波腦洞就很秀!這款的亮點在後跟,左邊是“發財”、右邊是“二筒”,感覺穿上它自己就能發發發~
回力的聯名系列范圍也很廣!近到和隔壁的飛躍聯名,兩大國貨之光強強聯合,質量沒的說,款型也延續瞭他們的一貫風格,清清爽爽又不失設計感。
遠到打破次元壁,和百事可樂聯名的果凍鞋、和葫蘆兄弟聯名的系列也是絕美!
Rockfish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他們傢以前主要是做雨靴的,質量很好,防水效果很OK
後來出的小白鞋,也繼承瞭防水性優良這一特性,特別適合現在頻繁下雨的季節,不用去穿舊鞋子,也沒有穿拖鞋易滑倒的擔憂。
他們傢的鞋子好像是在鞋面上添加瞭一層Fluorocarbon(碳氟化合物)防潑水塗層。
除瞭低幫,他也出瞭款高幫,我覺得挺好看的,不會爛大街,有設計感,同時又時髦舒適。
喜歡慵懶隨意風格的女生可以試試半拖小白鞋,so cool~
Kappa是來自意大利的品牌,曾經的背靠背,自從出瞭串標設計後,時尚感飆升!
他傢的滴膠鞋好看到口吐芬芳,顏值真就沒的說,反正作為顏控我是被拿捏死死的。好看的冰淇淋配色、搭配經典串標,簡直酷到沒朋友!
和蠟筆小新、哆啦A夢的聯名我也是吹爆,pick它也不用擔心撞款~
特別是最近還出瞭復刻版的G.I.O系列,添加瞭解構設計,紅白藍配色是經典的美式復古風,腳感據說也特別舒服!
有寶寶穿過MLB的小白鞋嗎?我今年才發現,原來MLB的小白鞋顏值這麼高!
這雙泫雅同款太戳人瞭,米色、薑黃、天藍配色,有著夏天的清爽活力,光是看起來就很好穿!
他傢火爆的老爹鞋,喜歡的維C可以試試純色款,吳昕的這雙馬卡龍老爹鞋有種軟軟糯糯的少女感,和vintage感十足的發帶組合,甜中帶咸。
MLB和迪士尼米奇聯名款也是童趣十足,給簡單的小白鞋增添瞭幾分色彩,可文藝可酷颯!
我看不少愛豆都很喜歡穿,我特別心水白色款,巨好看,有丟丟復古、又好搭衣服!
好啦,今天的小白鞋就到這裡瞭,希望有你們喜歡的風格,除瞭我說的這些品牌,匡威、volly、vans等大傢也可以去瞧瞧,式樣百變、也都很百搭。
小白鞋時髦不費力,簡簡單單就能出彩,一年四季、永遠不會出局。
相信我,它值得pick~
聲明:文章出自【平底帆布鞋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底帆布鞋推薦
    平底帆布鞋推薦
    喜歡佳佳的朋友收藏關註,不要錯過我們每期更新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