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12相信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裡!」桃井五月忽然揮起手呼喊,對著對面的人。
赤司征十郎也將目光放在遠方,打人的對方轉頭一看,連個藏起來的影子都沒有,立刻意識到被騙了,轉頭過來卻發現人早就跑向球館了。
「呼…」跑到人多的地方,桃井五月才放下赤司征十郎的手。
赤司征十郎杵在原地,動了動手腕,在桃井五月看來,就是她剛剛把赤司君給拉疼了。
「抱歉,剛剛比較緊急,我可能抓得比較緊。」桃井五月語氣滿分著急,她當然看不得受傷,赤司征十郎是帝光正選、帝光隊長,更何況下周就要再比賽了。
「無事。」赤司征十郎瞥了一眼女孩慌張的臉。
「哦…那可以告訴我剛才的事嗎?」
「你想聽什麼?」赤司征十郎反問。
「我想聽真相!」
「你看到的那樣。」
「…交易、是交易吧?」桃井五月緊抓衣角,問的同時卻又害怕聽到肯定的答案。
「你把我想成那種人?」赤司征十郎的身高比桃井五月高出一顆頭,此刻他歪頭挑眉的樣子似在表達不滿。
桃井五月皺眉不語,她能說什麼?赤司征十郎是哪種人?
「只不過是他們單方面提出要求,我聽到而已。」赤司征十郎輕描淡寫地說,樣子不太期待桃井五月能給出什麼答案。
「那他們會說赤司君和他們約好是怎麼回事?」
「我只說『場上見』三個字。」
聞言桃井五月鬆了口氣:「那就好。」
「隨口一說你也相信?」赤司征十郎似乎不太滿意桃井五月的回應,這麼對她說道。
桃井五月轉動雙眼,悄聲地嘀咕道:「誰讓赤司君的說辭能保護球隊。」
「不管做什麼,只要能保護球隊在你這裡都可以?」
「也不是,只是因為說話的人是赤司君。」桃井五月搖頭。
「你剛說我是那種人。」
桃井五月心道赤司君果然會記仇:「那也是相信的一種。」
她不是相信那番說辭「只是聽到」是真的,桃井五月是相信赤司征十郎這個人是真真確確會做出「交易」的人,在赤司征十郎調換第二人格到現在,他們相處的時間因為職位,說不定還比隊員之間的互動更多,所以她對那「為達目的可以做任何事」的赤司君也有多幾分的認識,但不只是相信著他的不擇手段,卻也同時相信著他是個會保護球隊的隊長,因為赤司征十郎就是一個武斷卻讓人信服的人啊。
赤司征十郎看著桃井五月真切的面孔冷哼一聲,轉身走向會場。
桃井五月看著他的背影,低頭露出有些自嘲的笑容,自嘲著自己竟然有一天會因為對方是赤司君,就可以不追究他的作為,明明稍有不慎就可能讓球隊被傷害,但只是因為是赤司君...
當桃井五月再次抬頭,幾步跟上隊長的腳步,她依舊是那個自信、睿智的帝光經理,她的第六感永遠會是最準確的,而「直覺」讓她不再追問赤司征十郎和對手的事件,她相信自己的直覺,更相信那個掌握一切的少年。
隊長和經理都會做出對球隊、對勝利最有利的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