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10裁判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桐皇和洛山的練習賽兩天後就被確定了,桃井五月又再次感嘆赤司征十郎的高效率,那個男人總是能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青峰君最近練球練得更勤勞了。」櫻井良看著球場中的王牌說道。
桃井五月一臉欣慰:「畢竟要和赤司君對上。」
「赤司君在籃球上真的很厲害。」櫻井良想起上次WC決賽時的洛山隊長,那穩重卻可怕的打法,更不要提進入ZONE的時候,雖然只是練習賽,但是一想到要對上那個人還是讓他感到相當緊張。
桃井五月將櫻井良有些慌張的表情看在眼裡,覺得十分可愛,忍不住:「赤司君是和青峰君完全相反的個性哦,櫻井君不用擔心。」
「誒!?我、我看起來很害怕嗎?」
「呵呵,比平時更緊張一點。」
「對不起!對不起!」
雖然桃井五月始終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道歉,不過也習慣了,櫻井良的口頭禪,她擺擺手讓櫻井良暫時恢復正常。
「喂,櫻井,帶了沒?」青峰大輝的聲音傳來,櫻井良立刻轉頭去應對他們家王牌那黑呼呼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相處的臉。
此時,桃井五月的手機震動了下,她打開一看,是赤司征十郎的訊息,只有簡單的一行字。
報酬收到了嗎?(9:24)
「還特地來確認我接到消息了嗎?」赤司君太負責、太在意了吧,桃井五月眨眨眼,抬手飛快地打字。
(已讀)收到啦
(已讀)謝謝赤司君
(已讀)期待那天的到來ε٩(๑> ₃ <)7з
「!」桃井五月承認,每次給赤司征十郎發訊息時被秒讀,她都會覺得很受寵若驚,她印象中的他明明很忙的。
我也很期待(9:26)
跟你見面的那天(9:26)
桃井五月遲遲無法打字,呆愣地看著來自赤司征十郎的訊息,她當然會感受到,這個男人話裡的意思,身為廣大男性的夢中情人,她自認對於追求者是有一定程度的敏感,所以一旦任何男男女女有一絲不純的心意,她總是很快地逃避了,也很快地拒絕了。
桃井五月有些恍惚地再次敲著鍵盤,看著一個兩個的文字出現,心臟也一下兩下地發出聲音,感受到時,她似乎意識到了某些事。
(已讀)赤司君
(已讀)你又撩我了
(已讀)犯規
犯規?(9:33)
我很樂意(9:34)
如果裁判是你的話(9:3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