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迴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大家,後會有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小少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全卷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尚氣與十環傳奇》片尾彩蛋有多少個?入場前必知7大重點解說進入 MARVEL 電影第四階段,以首位華人英雄「尚氣」作主角的個人電影推出了!你對「尚氣」有多了解?進戲院前先看看這7個重點解析,會讓你看得更有趣!
    Thumbnail
    avatar
    Hotdramatalk
    2021-09-06
    復活節彩蛋可愛的彩蛋寶寶們   復活節的時候教會請我幫忙作裝飾布置,因為自己有編織的技能,在家的時候有空就做一點,累積不少顆,就拿來大量地放置於牆面上,使教會增添豐富色彩,也把作法分享給大家,但有織友反映看不懂織圖,所以就製作了這個詳細的教學,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完成作品。 這個是原本的織 前言. 我上面的雞蛋是
    Thumbnail
    avatar
    肥肥嘟手作藝術生活
    2020-09-03
    一堂擁有驚喜彩蛋的寫作課非常特別的是,老師在本期的課程中放了一個書中沒有提及的彩蛋:B‧B‧T。B‧B‧T運用了一些說故事的元素,讓文章在開頭時添增了一些轉折,將讀者的目光黏住後,會很想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林凱彥
    2020-08-21
    【影評】無敵破壞王2 - 彩蛋非常多,讓人大笑之後瞬間流淚的續集這應該是我看過的電影裡自家IP彩蛋展現最強力的一部了,雖然比起來我喜歡第一集的氣氛,但是無敵破壞王2仍然給了我淚水和笑聲。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1-27
    投資的彩蛋我很喜歡[一級玩家]這部電影,宅宅最愛,但底蘊也很深 其中有三把鑰匙,取得鑰匙的方法代表著原著、導演想要闡述的人生道理。 第一把鑰匙:換個方向思考 不需要一直想要幻想研究出必勝投資賺錢法,有時候回頭看看,最需要研究的應該是自己內心的修練。 有時後正面篩選,不一定有好股票......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4-23
    復活節彩蛋-大尋寶 彩蛋大作戰~~~
    Thumbnail
    avatar
    17寶寶
    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