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上學了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FB上看到老二的女兒小茉莉這個星期開始上幼幼班,正在經歷一番掙扎,我想去看一看這個聰明的小妞兒,如何度過這段時期。讓我驚訝的是,10點半放學的時候,我看她綁著兩束髮,清爽的從教室出來,泰然自若的脫下室內鞋,穿起了自己的鞋子,小小的手能力很強,粘連式的鞋子對她來講沒有什麼,問題是,她的小腳要放進鞋子,而且要放對,這個我想對兩歲半的小女孩是挑戰了。
小茉莉看到我出現,立刻問我,你待會兒要去我家嗎?我陪她和外婆,經過7號公園,嘰嘰呱呱的説個不停,看到小烏龜就說”小烏龜你是不是找不到家了?我們叫管理員來帶你回家。”看起來,小茉莉會慢慢適應,希望今天從半個小時增加到兩個小時,沒有問題。
目前我大部分都花在照顧老大的小孩子,也看著他們成長,何況又有親家母的協助,我認為我們是幸福的家庭,偶爾我也會回中和的老家,老人家跟外勞住在一起,有很多的自由和空間,偶爾我會訂一些網路上的產品,寄過去,老人家也很高興,我想:這對她是最好的了。
生命的意義在你是被需要的,希望每一個人的家庭都幸福。
以下是二媳婦在她FB的述説
《小茉莉上學第一天到校試讀,在頭也不回的情況下直接跟爸爸說掰掰👋,轉身衝進教室,留下錯愕以及心碎💔一地小劇場的房東。是說半小時後這位姐突然良心發現爸媽不見了,哭哭說:馬麻,我找不到你!
明天不知道會是什麼劇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安排了一塲藝文欣賞活動,看完就到小茉莉家看她表演,聽她述説她的幼兒園體驗。
2021年8月23日起,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幼稚園上學。
在大安森林看到小烏龜,小茉莉關心起小烏龜,我想小茉莉上學的時候偶爾也有找不到家的感覺吧。
回到家沒多久,自己找個小枕頭在沙發上睡著了。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