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篇小說】劣童遊戲-18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她向大方桌靠近時,她看到柏卡正孤單地站在對面的桌邊;以往的夜糖日只要柏卡出現,孩子們通常不敢離得太近,要不就是親自奉上自己的綠精靈糖。然而這次,不僅沒半個孩子理會他,幾名男孩甚至大起膽子無視他的存在,把他擠到一旁去。照理來說總是會跟在柏卡身邊的迪西如今不見身影。不過琉司並不是很在乎他的下落。
柏卡的臉色實在不怎麼好看,臉頰跟額頭到處都是被她揍出來的瘀青,不過這似乎不影響他對綠精靈糖的興致。他在拿到綠精靈糖後才終於嶄露笑容,快步離開。
琉司還找到了安利諾。此時的安利諾彷彿進入無人之境,他一拿到綠精靈糖便站在原地吃了起來;琉司本想衝過去斥責他,但下一秒,她看到安利諾居然寬容地把懷裡的綠精靈糖分給後頭個子相對矮小的孩童們後,她便打消念頭了。
孤寂的深野小村流傳著一個古老且可怕的禁忌遊戲,傳說只要玩了這個遊戲的人,就會遭來克魯斯道夫的憎惡── 人們都畏懼著克魯斯道夫,時常警惕孩子們禁止戲玩這個遊戲。然而在舉辦「夜糖日」的這一天,琉司正巧做了一場夢,一場精靈們正玩著禁忌遊戲的夢。 她不會知道,在接下來的時間,她將與這個神秘詭譎的傳說,開啟一場極度危險的邂逅──

以下為premium付費閱讀限定。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本文!


追蹤社群:FB粉專噗浪PlurkIG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oonrogu短篇小說集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