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永垂不朽的神作│電影心得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算我消失了,還是有人可以取代我。”_綾波零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2009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本作延續前作《序》的製作班底:庵野秀明總監督,鶴卷和哉摩砂雪監督。《序》講了原作TV版前6話的情節,而《破》涵蓋從第8話到第19話的內容。這個範圍非常廣,為了把它做得更像一部電影,沒有用太多TV版的內容,有相當的一部分都是新作的… — 引自於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這海報...似曾相識
是不是跟《序》的海報背景一模一樣,不過增加了兩位:式波明日香真希波。以前只有漫畫跟電視版時,粉絲愛好者們產出大量的同人作品,那時候我還買了兩本畫冊,角色的動作加上色彩的配色,都可以感受到每一幅作品背後的故事。也許因為時代的演進,加上我也漸漸轉移注意力,這次google的作品,幾乎也都是以前的作品海報了。
劇情開始增加新情節
一開始看《序》是滿滿的回憶殺,而從《破》開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劇情開始有不一樣的走向了。除了新角色(真希波)的登場,還有使徒的排序,在《序》就有發現「疑!第一次登場的使徒怎麼變成第四使徒??」而第三使徒則是在《破》出現與五號機大戰。
新劇情讓我們骨灰粉燃起興趣,想說究竟接下來的劇場版,庵野大大會有什麼新世界帶給我們呢?而真希波的造型,長髮綁上馬尾加上眼鏡,整個很迎合市場趨勢!😆😆😆
經典台詞少不了!!
  • 『體會過痛苦的人才能真正體諒他人』__加持良治
  • 『自己的願望必須不惜犧牲一切,靠自己的力量去實現』__碇源堂
  • 『這次我一定至少讓你得到幸福』__渚薰
每當經典台詞出現的時候,在電影院裡內心就是一個小小重擊一下,小編我真的太感動了!!尤其是渚薰的出現,雖然在《破》的戲份還是一點點,但在第三部《Q》裡就有他跟真嗣的對手戲了,這也是我十分期待的地方。
可看度!!是否可以推薦給新世代?
我最近才跟18歲的高中生聊到這部電影,福音戰士電視版播映時,這位弟弟都尚未出生了。我問他為什麼會知道這部神作,他表示因為NETFLIX有上映電視版。我太感謝NETFLIX了~~~大家可以先去看看唷!!喜歡的話再追~
PS.因為擔心盜版問題,因此放上Prime Amazon的預告片(只有日文QQ,練練日文聽力(大誤)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