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一個EVA時代的完結│電影心得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おめでと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2021年。圖片來源:businesswire

[故事背景]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第四部,也是最終版。美里以及她的反NERV組織Wille來到巴黎,這裡被核心染成紅色,奇蹟號戰艦的船員降落在安全塔上,他們只有720秒能修復… — 引自於PrimeAmazon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先來個官方預告片
想當初Khara官方釋出於巴黎作戰的畫面,讓大家超級期待!!整個畫風跟3D動畫的流暢度超高~~
這畫面太美我看不懂
電影中除了3D動畫外,還加上很多360度動態環繞拍攝,例如真希波在巴黎飛來飛去擊敗EVA 44A、EVA 4444C…看得眼睛有點辛苦。但不得不說,也是因為庵野大大透過更多的動畫電影的技術,可以更完整地呈現他想要的福音戰士電影。
歡迎來到綾波零的農村少女生活
碇真嗣、明日香、綾波零來到了第三村,看到導演透過綾波零的視角,來讓我們認識這一個第三村。(可以看到綾波零學種田跟泡溫泉😆)
這個第三村給我的想法是,探討人類面臨災害後的生存意志,人們會再次找到重生的辦法。冬二跟劍介在劇中的對話很值得人省思,「為了生存,得拋棄我的天真」冬二說道,表達出因為這世界的轉變,長大了。他們都已經不是當初年少無知的少年了...
打破第四道牆
最後真嗣跟源堂的對手戲,乍看之下有點突兀的畫面跟戰鬥,但我感受到的是庵野大大要為福音戰士畫下一個句點。過往的場景、攝影棚、草稿、沙灘...搭配著現實跟動畫,一字一句訴說著,我們已經走到了終點,各位觀眾包含我,都該回歸現實生活中了。第四部最終回,我會說這是一部導演想跟追隨26年的觀眾說的話,都在這了!!!
Prime Amazon
十分感謝Amazon Prime Video有上映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在2021年8月13日在24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架了!!《序》《破》《Q》《終》一次滿足,我也在假日追完這四部神作。無敵推薦各位粉絲趕緊去看,為我們過往的時代,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11言語版 名場面集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