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肌膚變年輕的秘密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導

因為我有參加樂活營,所以我認識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會協助我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目標:
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
2. 提升肌肉量
3. 改善體態

樂活營小故事:返老還童,肌膚變年輕的秘密

「返老還童,肌膚變年輕的秘密」
今天上樂活營課程,沒想到樂活營除了教你怎麼增肌,怎麼減脂!
哇嗚!還學到了怎麼返老還童和衣服穿搭,怎麼變帥變美!!
🤔 老師,我皮膚老起來放怎麼辦?
👩 預防膠原蛋白流失、預防肌膚膠原蛋白變性。
🤔 膠原蛋白為什麼會流失?
👩 日照(紫外線)、空氣汙染、飲食不當、抽菸喝酒、疲勞、壓力
🤔 直接補充膠原蛋白有用嗎?
👩 口服膠原蛋白會分解成小單位胺基酸,所以不一定會補到臉上。
🤔 吃豬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 吃豬皮=吃增肥脂肪!
👩 豬皮8成是脂肪,2成才是蛋白質!!
🤔 擦的膠原蛋白有效嗎?
👩 因為膠原蛋白是「大分子」,所以無法直接吸收,不過可以帶來一些保濕作用!
🤔 要怎麼合成膠原蛋白呢?
👩 蛋白質+維生素C
#皮膚抗老防曬很重要
#肌膚變年輕營養素充足很重要
==============
《原文》返老還童,肌膚變年輕的秘密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