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 今晚。有點想妳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總是寂靜,讓人沉靜心情和思緒;每到晚上睡前的寧靜時刻,總會想著,妳在做些什麼呢?
妳知道嗎? 我在想妳。
結束一天的忙碌,總是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想抒發的思緒一股腦兒的湧出;有時只是淺淺的一句話,有時卻是深深的一篇文章。

我是個感性且敏感的人,妳的一舉一動,妳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對我來說妳真的好神祕啊,即使每日的朝夕相處,我依然讀不懂妳的個性,我依然看不懂妳的心;對於妳的一切,我只了解妳的世界的冰山一角,妳從不會跟我多說那些除了我已經知道的事,也不會跟我分享那些我沒參與到的過去。
“內心感到失落,但只能承受......”
我總會想著,為什麼不早一點認識妳,為什麼有著這些年齡差距,為什麼我已經永遠失去了站在妳身旁的資格;可是妳是如此的做自己,讓我在些許時刻,總會有自己還有機會的錯覺;可惡,就只是錯覺。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我想從認識妳的這天起,好好的珍惜,好好的了解,好好的喜歡妳。」
我不在乎妳只是把我當成了摯友或只是一個時期的過客,亦或是在妳心中也有著一個特別的位置,我只想好好的告訴妳,每天的夜晚,我都在,想妳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