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In Your Area│紀錄片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要因為太辛苦而放棄嗎?"_Jisoo

[紀錄片簡介]

韓國女團BLACKPINK 出道以來屢破紀錄,這回團員們將娓娓道來逐夢的奮鬥歷程,以及迅速竄紅後面臨的種種考驗…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內容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韓國、泰國、澳洲、紐西蘭
國際化的女子團體,來自韓國家庭的Jisoo(超美~)、泰國舞蹈女神的Lisa(人間芭比~)、紐西蘭籍澳洲長大的Rose(才華洋溢~)、紐西蘭留學的Jennie(氣勢超強~),好喜歡這個組合,透過這個紀錄片更加瞭解他們在練習生時期的辛苦。我需要這類型的人生鼓勵雞湯~
Yah yah yah 붐바야 yah yah yah yah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了!超級洗腦的歌曲~而且節奏輕快,整個超愛。在這一個紀錄片中,他們提到了出道雙主打歌,另一首歌Whistle為了歌中的口哨聲,至少錄了1,000次。我整個被嚇傻,他們為了音樂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我是否有在一件事上重複練習了1000次呢??我想我第10次練不起來,我就放棄了...
沒有隊長的團體
不同其他韓國團體都有一位隊長,BLACKPINK沒有隊長,大家各司其職,表現出藝人風範。我想這個方式雖然少了一些話題性,例如忙內、隊長的有趣互動,但卻可以減少很多紛爭,真的在媒體上會聽到某某團體的隊長壓力太大等等。我想這個帶領團體走向的角色,就轉而變成音樂製作人了,而提到音樂製作人就要說這一位『Teddy』,很多火紅歌曲上面都有他的名字。
Teddy Park音樂製作人
看了紀錄片才知道原來Teddy是以前也是偶像團體1TYM成員,而且當他開口的時候,忍不住驚呼「講英文也太好聽了吧!!」很喜歡他對四位成員的評價。
  • Rose『會在錄音室待在早上六點』
  • Jisoo『不輕易展露情緒,非常專業,認識她六年,只看過她哭過一次。她非常聰明Street Smart』
  • Lisa『她總是掛著彷彿一切沒問題的微笑,但到了關鍵時刻,會顯露出殺手本能的眼神』
  • Jennie『十足的完美主義者』
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 Coachella
這是我手機無限次播放的演唱會歌單,It really kills me.太~太~太~好聽了!!我超喜歡聽演唱會版本的歌,可以聽到她們現場實力外,歌唱中流露出的熱情,是一般歌曲中聽不到的。十分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來觀賞唷~個人是推薦第一週的表演,第二週風太大了,她們頭髮都被吹得空中亂舞 XDD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