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6】.塑膠手套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子從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逛到頂樓的高級餐廳,還在左顧右盼的猶豫。夏茵心裡雖然有些不耐煩,但還是安靜地跟在男子身旁,不催促、也不多出意見。
最終,男子選擇了一間中價位的披薩餐廳,等待餐點上桌,兩人戴上塑膠手套,準備開動…
“妳知道我為什麼想吃披薩嗎?”
“不知道。”
男子望向透明的玻璃窗外,看向其他家餐廳,說:
“妳看,對面的火鍋店,兩個人中間隔著一個大鍋子,距離好遠…”
夏茵順著男子的視線,也往外看…
“斜對面燒烤店,兩個人中間放了一個爐子,只能看見對方半張臉;角落那間義大利麵,兩個人各點一份套餐,各吃各的,多冷漠…”
他轉回來,看著夏茵一邊望向外面,一邊咀嚼的側臉,微笑著說:
“這樣兩個人一起吃,親近的聊天,感覺更好。”
夏茵也轉頭,看了男子一眼,心想…
“他說這麼多,到底要幹嘛…”
她順勢拿起手邊的可樂,喝了一口,佯裝不在意的說:
“你考慮的倒是滿多的。”
“還有一點,妳終於放下手機了。”
夏茵困惑的看著男子。
“一路上妳一直盯著手機,到現在戴起手套才把手機放下,妳都不知道我為了預防妳吃飯的時候也科技冷漠我,我觀察了多久才找到這間餐廳。”
“所以你是因為這樣才在百貨公司裡面繞這麼久?”
男子又漾起那個耐人尋味的微笑…
“嗯。”
夏茵頓時無言,露出傻眼的表情…
“你就不擔心…我逛的不耐煩先走?”
“嘻…”
男子笑了出聲,搖搖頭…
“完全不擔心,妳應該很想趕快請完我這頓,然後就跟我劃清界線吧?”
夏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睜大雙眼,驚訝地瞪著眼前這個男子…
“他…是怎麼猜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