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找回時間的主導權//2021年07月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__《原子習慣》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起因是因為COVID-19要待在家防疫,原本都會去健身房的我,頓時間放鬆不少(疑!不是不是~),看著逐漸鏡子中變成技安的我,再看看手機上丁海寅的照片。我該好好振作了,趁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時候...
七月的習慣:運動、英文
讓我們直接看我執行成果照片吧(笑),我是用桌曆提醒自己維持30天挑戰。
運動習慣│伏地挺身或健腹輪
只要每天有完成我就會寫上數字,100下是伏地挺身、60下是健腹輪。而我的健身器材是在Decathlon買的滾輪式伏地挺身器,這器材挺方便而且很便宜,才499元,整個物超所值。(我推~
英文習慣│線上英文平台口說訓練
這個習慣的養成是源自於,6月中TutorABC有一個30天免費線上聽課的活動,我報名參加後阿...我就被下廣告了...我的IG開始出現了其他線上英文平台的介紹,因此我發現了Native Camp跟Cambly這兩個平台,我有寫了一篇介紹文【Native Camp傳送門】加上Native Camp可以無限次上課,因此我自己訂了目標,每天都要練習口說!!
後記│一個月後的心得
『每天運動』這個挑戰對我來說並不會太困難,一個原因是我原本就有運動的習慣,只是時間跟地點改變了。另一個原因是在家運動對我來說是更輕鬆的。而這個運動挑戰在八月有個小轉變,因為健身房可以去了~(撒花🌼。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八月運動習慣~
『英文口說』的挑戰,是一個我挺大的習慣轉換。這是從所未有的挑戰,這過程中我認真想說,『太值得了!!』原因是...雖然每天要講英文有點艱難,除了心理抗拒外,也要面對自己的弱點"英文爛爆!"。但是~~就是這一個"但是",跟世界上不同的英文老師上課,可以展開自己的心胸、認識不同的人,另一個關鍵因素是,老師都非常會鼓勵學生,因此雖然講一口破英文,還是可以得到滿滿的鼓勵力量。
邀請您!我們一起參加30天挑戰活動吧😁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