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羨慕吧!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R相約去桃園華泰Outlet,打算幫露比買一雙涼鞋。到了Outlet,我們先去美食街用餐,我帶露比去點了一碗麵回來,R説她不行了,她要打電話請先生請假來接她們母女回家,原因是她女兒一直哭鬧。(不過我幫她抱女兒時她女兒都很乖還一直笑,而且應該只是肚子餓加想睡覺,她打完電話沒多久女兒就睡著了,睡醒後也沒再哭鬧了)我聽了有點小錯愕,便問:「你先生不用上班嗎?」R:「要啊!我叫他請假!」與其說是錯愕,不如說是小羨慕,因為小孩出來玩時哭鬧就直接請先生請假來接耶!我是打不下這通電話的⋯
晚上我問先生說:「換作是你,你會來接嗎?」先生:「但是我沒有車啊!」好吧!我又羨慕R小姐家有車了!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