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出門有乖嗎?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比較不嚴重,我就開始會帶露比出門玩。她坐公車時會乖乖自己坐一個位置繫好安全帶,(不讓媽媽抱著坐),路上可能就一直講話或是看窗外。到了百貨之類的,就會放開媽媽的手自己走不讓我牽。我在店裡看東西時,她就會一直拿店裡的東西給我看,我會一直跟她說這個你穿不下拿去放好,她會拿去放,但常常忘了在哪拿的就亂放。她還不會吵著非要買什麼不可(還沒帶去玩具店試過)。
露比經過果汁攤會說:「這是媽媽喝的」,看到純喫茶海報會說:「這是爸爸喝的」,看到寶特瓶裝的茶會說:「這是阿嬤喝的」。而且帶她去常去的麵包店買麵包,她會去提一個籃子給我,然後去拿巧克力蛋糕說這是媽媽吃的,拿藍莓蛋糕說這是阿比吃的,爸爸的都會更換所以她還抓不準爸爸要吃什麼。
帶去公園,當然也會有不想回家的時候,但是也就一直跟她討價還價,一直跟她說媽媽要回家煮飯,不然會來不及倒垃圾。或是一直跟她說再一下下就好喔!雖然會有無限個一下下⋯
我比較怕帶她去超市,因為她會想推車,但其實她太矮還不會推,就會撞來撞去。什麼都會想摸一下,像左岸咖啡那種東西看起來明明很安全,她卻曾經不小心摔破了!而且是在我還無法喝咖啡的時候,媽媽賠的很不開心。我還不太敢自己帶她去超市。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算不算乖?對我來說,已經算乖了。我也不知道是我的標準比較低還是對別人來說她也算乖,不知道會不會有乖乖跟在媽媽身邊不亂拿亂碰的2Y1M小孩?
#2Y1M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