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死人甦醒的源起│電影心得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孤單,即使如此我們也在一起,所以我不孤單..."__雅信

《屍戰朝鮮:雅信傳》2021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在這部《屍戰朝鮮》的外傳特輯中,一名失去了部族與家人的女子,在悲劇、背叛與神祕發現的交織下展開復仇…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活屍話題不斷
活屍的題材總是抓住觀眾的眼球,尤其加上古代這一個元素,更是開創不一樣的新風貌。活屍的始祖在我心目中是好護傘公司的產品 :P
在2019年看到《屍戰朝鮮》第一季、2020年第二季,而2021年則是特輯篇《雅信傳》。不得不說,劇情每一集都高潮迭起,會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想快轉的地方是,第一季最後一集,在鋪陳活屍大軍出現前的氣氛,稍嫌太久...其他部分在描寫每個角色的背景故事,我都蠻喜歡的。
最過癮就是看到壞人受到報應
也許我內心有股憤世嫉俗的心情,因此每當看到壞人受到報應的時候,內心會鼓掌叫好。整部片黑得很徹底,很多部分都好想調亮...(我還關燈看!)這種氣氛下,搭配著雅信悲慘族人的命運,尤其是雅信爸爸那一段,真的看得很揪心。最後片尾的大反撲,跟聯想到第二季的皇宮大屠殺,看到壞人死有餘辜,讓人大快人心。
太太太佩服全智賢了
看完電影後,我第一個疑惑是「說好的全智賢呢?」還立馬傳LINE給朋友說,「全智賢是不是在第三季啊?」。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雅信就是全智賢。我的媽啊!!!整個演技也太好了吧~
一方面也是要佩服服裝、化妝團隊,把全智賢從野蠻女友改造成部落女子的樣貌,但~全智賢演技讓我沒有意識到就是野蠻女友或者是千頌伊,看完真的是滿滿的Respect!!!!
【小編推推】適合看過前兩季的你
雖然雅信傳可以自成一格,但如果你看過前兩季的話,對於某些橋段(不多~不多~)你會更有體會!而且最後會扣回第一季的開頭,編劇這樣安排就會讓觀眾內心恍然大悟的感觸!

《屍戰朝鮮:雅信傳》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