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比喜歡更重要2”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樣的高一盛夏,活潑帶活動的他,耀眼的讓我模糊視線,其實只是太多人在他身邊圍繞,以至於他在我的印象裡有種朦朧的帥氣感。
科技這麼發達的時代,我想小綠實在是太小看我了,我看起來是會就這麼錯過的人嗎?於是我日以繼夜地翻,對於肉搜王的我根本是雕蟲小技,不出兩天,沒有名字、沒有任何線索,光平腦海裡的印象,難道這就是花癡為愛瘋狂的技倆嗎,心裡讚嘆,我是神吧,所有帥哥都臣服於我吧!!哇哈哈哈哈
我按下好友邀請,送上門的妹紙怎麼能不要?
不確認我當他瞎子。
很好。我的第一封陌生訊息,同樣開場白,你們小男孩搭訕能不能有點技巧?
淡定。別急。放輕鬆,記得呼吸,我的身體及面部表情好像出賣了我,跟麻雀一樣雀躍不已。
嗨。我禮貌性回復。其實只是詞窮。我倒也不是慢熱的人,所以便能很快熟悉屏幕後的這個人。
聊了有一陣子後,果然我不適合帥哥,三天兩頭老婆老婆的叫,三不五時愛心接連的傳,不好吧。還是得有點矜持吧。這種花心的樣子我網路上見多了,可別拿來套路我啊。
雖然心裡也是渴望愛情的,但還是得過濾一下速食愛情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天天吃麥當勞或肯德基。
就這樣,在我懶癌的情況下結束了與小綠的故事,後來我便尷尬地回復T,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乳酪起司
    乳酪起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