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日記#2-氣死我的父子關係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距離上次更新隔了一個多禮拜,中間去打了疫苗,歷經了一些bad trips,現在又回到電腦前。
還記得上個禮拜剛開始上課時,內心還暗自竊喜,程式語言基礎比較淺的我竟然都還跟得上老師的進度,莫名地長出了一些自信,結果在週末時就被打擊到差點自我懷疑了。
主要是java的語法嚴謹,當我月經來時肚子很痛去了廁所一下,回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接回老師示範的上一步。
跟沒有接觸過java的朋友說明一下,java中有個用法叫「繼承」,就像有兒子就表示有爸爸生下他一樣,在程式語言中也可以幫他們建一個家,讓子類別去繼承父類別的東西。
大概就是醬
然後呢,爸爸有的車就變成兒子可以開的車。
但,爸爸的東西不代表就全部都是你的啦!!
爸爸:兔崽子我的車還是我的車!
(引言被亂用)
對了,在寫子類別時,還要交代清楚:「這件衣服是從衣櫃左邊數上來第二格那格拿出來的喔。」
拿錯格你試試看,直接跑出最可怕的紅色字,告訴你:Error!!你錯了!!!不要亂拿爸爸的東西!不要創造不存在的東西!
放上父子吵架示意圖 剛下課就沒力氣再去做梗圖了
咳...其實電腦會很冷靜,只是看得我頭皮發麻就是了。
於是,月經來再加上打完疫苗(我打AZ)的副作用,我可以算是錯過了一天半的課。要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甚至壓力大到想哭。
因為我迫切地想要轉職成功,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在全世界都找得到工作的科技人才,為什麼?
不僅是美國、加拿大的薪水比較高之外,我的男朋友也在國外唸書啦(哭
因為太了解遠距離的辛苦,所以想朝著能在同樣的地方一起生活為目標前進。
我對自我要求比較高,所以我的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佔比較多,當我懷疑自己的時候,我就會去找家人、好朋友聊聊天,吸取一下他們的能量。(請叫我能量小偷)
總之,我本來也想好好寫些有用、資訊量充足的文章讓未來想參加資策會的人參考,沒想到漸漸走向變成大吐苦水的地方。接下來只要我還有力氣就會努力多上來更新的~
    文組少女
    文組少女
    1999年生。一輩子都過著數學不好的生活,3個朋友吃一頓1400的海底撈平分要心算好久。 對大數據抱持好奇心,從此走上由師範體系轉職工程師的生活。Challenges thrill 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