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我們的青春》7年級生的J-POP回憶殺│電影心得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姊妹一個都不能少"__奈美

《Sunny我們的青春》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驚訝得知朋友確診罹癌後,一位家庭主婦趕著和時間賽跑,想辦法讓關係緊密的高中女生死黨們再度聚首…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J-POP經典歌曲串起高中回憶
【雀斑】這首真的是我的滿滿回憶殺,這首也是神劍闖江湖的主題曲,小時候超愛的啦!所以看電影聽到這首歌時,腦中立馬出現劍心的樣子 XD
好愛這部電影把7年級生的愛歌都搬上劇情裡面,看的時候勾起滿滿的回憶。希望你也可以一起享受這部電影帶來的感動 :P
109辣妹文化
高中女生標配:細眉、黑膚色、超短迷你百褶裙、泡泡襪。不過這股風潮並沒有在台灣高中生活吹起,真的好險!不然就變成黑歷史了~~~
但這也十分有趣!前陣子也把高中去拍貼機拍攝的拍貼拿出來看,看著照片,我內心大喊著「這誰啊」很青澀的我們,代表著我們曾經擁有的青春回憶。
一起度過的青春回憶
很喜歡《Sunny我們的青春》傳遞的概念,一股把握時光、追逐自己所愛的氛圍。學生時期,就是很自然而然的相聚在一起,沒有太多的利益糾葛,喜歡這個人就是喜歡,無時無刻地膩在一起。
曾幾何時,漸漸地漸行漸遠,當我們有了另一半、當我們每天加班、當我們假日趕報告、當我們結婚、當我們有了孩子...那段青春的歲月,有人珍惜也有人不珍惜。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以及恐懼時,我們內心深深地知道,我們有感情基礎的過去,奠定了現在的我們。因此我們可以更堅定更勇敢地往前,就像電影中的他們一樣,繼續著他們奮鬥的人生。(最後的小彩蛋一定要看一下唷~)

《Sunny我們的青春》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