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夢魘》當人類失去睡眠時...│電影心得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can sleep"__Matilda

《無眠夢魘》2021年。圖片來源:neoplaylist

[故事背景]

一起影響全球的事件摧毀了所有電子設備,還讓人類失去睡眠能力,世界登時大亂。眼前希望落到擁有不堪過往的前軍人吉兒(吉娜·羅德里奎飾)身上,她也許能透過自己的女兒,掌握關鍵解方…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主題十分新穎有趣
全體人類都陷入無法睡覺的困境,而軍方已開始布局,因為知道人類不睡覺會產生極大的生存危機。我自己是被Netflix推薦因此想看這部片,96分鐘的片長,很多的劇情要快速吸收,例如安眠藥、教堂、神秘儀式...等等,才能更融入角色所呈現的心境起伏。
關於睡眠這件事
馬上想推薦大家看一下老高的影片(大誤)【你每天都做這件事,但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嗎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睡眠對於我們人類是很重要的事情,以前在想會不會發明一種藥物,吃下去就獲得8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此一來,就不會花我們一生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了 XD
推薦嗎?
為什麼會造成人類無法睡覺?人類不睡覺會發生甚麼後果?人類會做出甚麼瘋狂行為? 這些梗的安排讓這部電影多了可看性!! 如果對這題材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唷~:P

《無眠夢魘》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