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 day 12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去打疫苗了!
今天天氣受到外圍環流沉降影響,特別的悶熱,因為我約在2點,剛好是最炎熱的時候。當我到了預約的場所,依照規定掃描QR code,報到跟接受醫師諮詢,然後被帶進一個佈置的很有童趣的房間。
我坐下來,護理師幫我用酒精在左手臂消毒,感覺涼涼的,然後針刺進去後,在我有其他感受之前,已經完成了施打,她用酒精沾過的棉花球覆蓋在施打處。另一位工作人員請我到觀察區休息15分鐘,全程到結束大約半小時。
這件事讓我前往實現夢想的路上又更小小的往前走了一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