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wnstairs neighbor 讀後感 更新圖畫出來惹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是我今天九月十一號剛看完的小說
會挑這本的原因是因為博克來當時在做外文書兩件800的活動
所以才接觸到這位作者
這是她第一個作品 那我直接給她五顆星
主要在說一棟公寓裡面住戶所發生的懸案
我自己在看書時有畫一張表比較清楚對照誰住哪一樓
其中裡面 freya 有一天突然沒有回家爸媽很擔心才開始了一切不寒而慄的事件
書中一開始讓我們開始去懷疑著樓上樓下的人
因為多少都有跟 Freya 扯上關係
住樓下的 Chris 是Freya 的練車教練 也是最後一個看到 Freya 的人
住二樓的 Emma 的兒子竟然跟 Freya 有關係?
這本書一波三折的劇情讓我很沉濦在書中
我各人特別喜歡閱讀 Kate 跟她家庭的部份 因為讓我很有感覺彷彿作者在描寫的很細膩各個對談
要總結的話我會說這本有點像 Harlan Coben 的任喝一個系列 遇上 A slow fire burning

papiolly
papiolly
喜歡看英文書 懸疑推理類 我出門都會帶一本書 可以在此分享討論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穴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