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覺得方格子很糟?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平台充滿四面八方的資訊,沒作者觀點,沒編輯引言,因此沒有豎立起鮮明的平台旗幟。但這樣就配得上”很糟”嗎?
「我認為說法太偏激武斷了,也沒有立論依據,這樣就是在譁眾!」
「而且你自己也在”很糟”提供的寫作平台上發表言論,你不感到砸場,欠揍嗎?」
我是在努力追求說實話的精神,這種語略不屑的講法一方面是不吐不快,一方面也是寄予厚望。
「寄予什麼......厚望....」
「你認為你不是腦袋裡裝太多漿糊,說的話含混不清,簡直就在鬼話連篇嗎?」
我的情感太複雜高端了,但我第一直覺就是”很糟”,天啊,我是這麼說出口的,但我不能否認,作為寫作者使用平台的介面,是挺乾淨利落,這就在誇「很棒」,問題是,我老覺得方格子的首頁太雜亂了,各類文章亂塞一通齊上,最糟糕的一點是,我看不到人類思辨的火花,一行行文字帶起社會面具,沒真性情,沒慧黠的論戰,光憑這些就該冠以”很糟”之名,妄費了爭取言論自由百年來不易。
「你並沒有整理好你的思緒。」
「所謂的”很糟”原來建立在九十九分的誇讚之上。」
我沒有如此諂媚,告訴你們,作編輯最重要的真本事,那就該從百家言提煉出一個值得追蹤的聲音,籠絡大家向它靠近,但方格子的編輯群沒有,他們一天到晚在設計徵文主題,一天到晚在推薦與精選,一天到晚在魚目混珠工商金融股票相關的文章廣告,做得這麼多又累卻落得”很糟”,我想在網路時代完美是沒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