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rapist 讀後感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給懶的看影片的人說 ( 看一下ㄅ我做的好辛苦😄 )
這本書雖然在誠品上很便宜( 目前我看到的價格 304 NTD )
在加上作者小有名氣( 之前寫過behind closed doors ( 好看多惹) )
我覺得這作者特別喜歡貶低女性 ( 作者自己也女的, 在哈囉? )
把女主角都淋淋盡致完整的呈現給觀眾知道她就是一位弱女子 沒有讀什麼書
靠男人的女子
這本書也是一模一樣
今天女主角跟他男朋友剛搬進一個男方找的新房子
有一天從鄰居交頭接耳中 無意聽到他們兩現在住的房子之前是謀殺案案發現場
女主角很害怕( 從知道這件事之後到書的最後一頁)她都在三的強調
但她就是不離開那個房子 不離開那個糟糕的男人
而且
因為我看了好幾年的這種懸疑殺人小說
這本真的節奏跟速度都度日如年啊
更不用說
兇手就在你眼前
我很不會猜兇手的人都被我發現
不說了
先把這本書丟了
papiolly
papiolly
喜歡看英文書 懸疑推理類 我出門都會帶一本書 可以在此分享討論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穴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