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idens 讀後心得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在博客來 誠品各大書店很紅的
THE MAIDENS !
這是作者( Alex michaelides 已是謏聞的作者ㄌ 之the silent patient 之後)
這作者之所以會寫跟西洋神話是因為他媽媽好像是希臘那邊的人
而且這次故事環繞劍橋大學( 剛好也是作者的畢業學校 )
我對他印象蠻深的主要是在IG 有一個畫畫( 畫跟the silent patient 有關的作品)比賽那我很剛好有得獎 所以後來有孤狗他一下
的第二部創作 主要以西洋神話角色做背景的懸疑驚悚小說
所以愛好西洋神話角色( 裡面有引用到很多西洋神話的典故 但是他都會解釋所以不會說完全一頭霧水 ) 跟愛好懸疑驚悚小說的朋友我都很推
其實看完書之後 不但讓我更了解有些典故從哪來的 也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這本我今年六月讀完的現在還歷歷在目
每一章節都短短的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看 但是都很想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
所以其實已經看到廢寢忘食的地步!哈哈~ 不誇張
裡面的主角Zoe 就是在劍橋就讀的學生所以我幫她畫上制服 ( 比較像學生?!)
我喜歡這本主要因為劇情腳步算快 讓我不會浪費時間
那結局我也完全沒猜到
papiolly
papiolly
喜歡看英文書 懸疑推理類 我出門都會帶一本書 可以在此分享討論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穴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