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low fire burning 讀書感想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是我期待已久 paula hawkins 所寫的第三本小說
前兩本
the girl on the train 跟 into the water
兩本都讓我跌破眼鏡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本囉
這邊我插一個影片
我有比較淺的提到這本書的一些角色
那這邊我在更深入一點的去做說明
我喜歡這本的場景殺人現場在船上 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故事的部分不會很慢熬 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也不會太複雜
看到最後我每個人都懷疑
當然結局也讓我大吃一驚
我自己看到最後其實蠻同情Laura 的所以我決定畫她
但是也有一些我覺得蠻怪的點就是
為什麼Laura 偷了別人的袋子後 裡面竟然沒有血?
然後 miriam 跟 Leo 的部分我覺的可以省略因為有點不相干
papiolly
papiolly
喜歡看英文書 懸疑推理類 我出門都會帶一本書 可以在此分享討論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穴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