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身飛往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了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行李箱被反覆打開又闔上
轉眼搭機時間到了
阿肥阿呆都來機場給予祝福及告別
"珍珠奶綠!!!" "不用擔心啦!轉機跟抵達的時候會傳訊息給你們!"正手握吸管狂吸猛吸 滿口塞滿珍珠的Jenny說道
顧不得待會在飛機上跑幾次廁所,Jenny竭盡胃容量裝滿短時間內最後一杯珍珠奶綠
"趕快回家休息了,已經很晚了,不用送我出境啦"Jenny趕著大家回家
"掰掰~要回來會提早跟你們說!"
揹著後背包的Jenny搖搖晃晃的通過出境檢查
波音777看起來就像個肌肉精實可靠的男子漢 帶領大家翱翔於天際 飛向未知
在一陣睡睡醒醒看電影的循環中,抵達了目的地歐洲
此時正值冬天,外頭下著紛紛細雪,坐上火車 Jenny前往暫居的飯店
外頭的湖泊、森林、動物及建築物們似乎都盯著Jenny,好奇想著--你是誰呀?來這邊準備要做什麼?
第一餐 吃了康寶泡麵配鮪魚罐頭 以及1964
"明天有什麼挑戰在等著我呢?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全力以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隻身又何妨?走自己的路,開自己的花為了所謂老來有伴,而捨棄更長的開花時光,屈就不適合的人。這種思維,也必須要想透徹而灑脫。「成雙成對」才圓滿?隻身一人又何嚐不能享受所謂的快意?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7
    面對充滿未知、資訊紛亂的世界該如何應對?少了這個「動作」,你可能只是在瞎忙 「你為什麼離開上一份工作?」、「你覺得 5 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為什麼你想來應徵這份工作?」每當面試新工作時,會被類似的問題一ㄧ轟炸,尤其當你前半段應答如流,到了最後關頭,面試官問:『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17
    隻身在台北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久了不禁覺得孤單,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在忙碌著,能夠相約出來的沒有幾個,像我這樣子怕寂寞的人,也被環境漸漸磨成一個較適應獨處的人了,說到底還是要感謝自己當初做了這個決定,跑到台北闖蕩,然後還有家人的支持,讓我自己漸漸勇敢。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10
    Stellenbosch #1 飛往地球另一端的小小驚魂記「真的很棒,一個人轉兩趟飛機從亞洲來到非洲,行李竟然就這樣憑空消失,是要我去哪裡找?」我心想。這時,有一位南非航空的地勤叔叔朝我走來。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單身飛行922是我單身的天數,139999是我單身之後飛行的里程數,地球的3.4圈;我的身體重52公斤,是減去6公斤眼淚之後的數字。我今日是33歲又6天。 我本無意在任何媒介發布我的動態,我所做的都是從10歲以來寫日記的習慣轉移到螢幕上,我有一個資料夾叫「寫字的人」把我的快樂與憂愁輕柔循環。 我好多了,無論
    avatar
    Chii
    2020-02-28
    和前男友只交往三個月就分手,但看到他近況不好讓我很想再度聯繫他!我是一個34歲的女生,去年我才交了人生第一個男朋友,雖然我們交往只有不到三個月,卻是一段對我來說非常深刻的感情,我們交往時,所有親密關係都經歷了(也都是我的第一次),也會討論到婚嫁的部分,甚至差點跟對方家人互相介紹吃飯了⋯⋯會分手主要是因為我們的價值觀,成長背景落差很大,而當時我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02
    隻身擊敗英國央行,亞洲金融海嘯始作俑者,金融巨鱷索羅斯發跡史!索羅斯 ( George Soros ),本名為施瓦茨·捷爾吉(Schwartz György),出生於匈牙利,是一名美籍猶太人商人,亦是一名著名的貨幣投機家,股票投資者,進步主義政治及社會運動家和哲學家及慈善家,經常用金融市場來實驗自身的哲學理念,亦是多國諸如泰國、英國等敬而遠之,甚至憎恨的人。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