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的音符 我是妳的旋律
原來命中注定
我們心的距離 就像在一起
我肯定
每當我迷失 妳總在我身邊
讓我休息停靠 等太陽升起
因為有妳在一起 人生就像有了希望
妳的難過 妳的微笑
眼神的秘密是心有靈犀
因為有妳在一起 人生有不同意義
我不離不棄 妳情義相挺
在大風雨也能一起走下去
從來不曾懷疑 世界存在默契
妳的存在是最好的證明
因為有妳在一起 人生有不同意義
只要有妳陪伴 在大風雨也能走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有妳在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有愛且行珍惜獨自壹個人靜坐,夜色格外地靜,壹切都顯得那麽空曠。清冷的月光透過紗窗,讓人不覺增添了幾分落寞,壹個人的夜晚未免多了幾分惆悵。總會想起那麽壹個人在身旁,說著熟悉的話,把心靈安慰,心與心地交流,暢談幸福與哀樂,是喜,是淚,自有壹種暖意在心頭。孰料猛然驚醒,乃煢煢孑立,只有燈光下漆黑的影子。只留下深深的痛
    Thumbnail
    avatar
    eandytwo
    2020-09-11
    因為有限所以美麗得殘酷──《華龍之宮》讀後感這部書是某編推薦的。由於書腰上的句子「地球就是最大的死亡密室」,我一度有這是科幻皮推理骨的故事的錯覺。不過我基本上沒閱讀任何簡介就腦袋放空打開了,結果內容超乎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0-06-14
    擁抱回憶的碎片:人生因為有回憶才得以完整沒有人想記起父親爛醉墮落的模樣,沒有人想記起夜裡無助哭泣的時候,偏偏我們怎麼求,這些記憶都無法遠去或抹滅,反而像是拖曳在身後的影子又黑又長,但是別忘了影子既然在身後,在我們身前的便是光,尋著那道光,我們會找到創造美好回憶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18
    勇敢自信,因為有妳面對人性走向黑暗、選擇傷害彼此的人,我會堅定的說「請自重、遠離我」,再回頭認認真真的跟好喜歡的人說「謝謝你,我愛你」,謝謝我身邊這些珍視我、愛我、疼惜我的人們,因為有你們,讓我能勇敢自信的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12-27
    「我是為妳好」,還是因為我其實好焦慮?以前的我,常常對自己以外的人過度付出,我總以為我是在關心家人或朋友,但其實更多時候,我可能在試著用關心的說法在干涉對方,試著紓解自己身上我不願意去看見的焦慮:「我焦慮我沒有競爭力、我沒有存在價值,我會被拋下、我會不被重視、沒有人愛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10-29
    因為有了關係,而變成了”沒關係”? ~談虛假自我的關係型態只有當兩個人從他們生命的中心相互溝通,因之也就是每個人從他生命中的中心體驗自己,愛才有可能產生。~【愛的藝術】佛洛姆 有了自體的獨立與自由,才能有與他者連結,以及產生真實、平等的愛的能力。 若是虛假自我的關係,必然沒有真實的個體,虛假虛空的倆個人,共度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