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養狗之前--養狗前購買清單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狗狗前建議先準備專屬的白鐵籠或運輸籠,水碗跟飼料盆,胸背帶,牽繩,蚤梳,幼犬飼料(若養更小的狗需準備專屬狗奶粉)。籠子外再用圍片限制一個活動區做隔離與觀察,不要一帶回家就滿屋子跑。
若覺得新的狗籠太貴可找回收場看有無二手狗籠,但須清洗乾淨徹底消毒,不要殘留上一隻狗的味道或病毒。
  • 添購養狗必須用品,請在購買前先一項一項看過我的說明,再看著這份清單購買,以免花了錢買了不適合的東西。
  • 狗籠/行軍床
  • 洗澡用品-洗毛精、軟水除氯過濾器
  • 食器. 水盆
  • 玩具
  • 苦楝油跳蚤預防藥
  • 狗骨頭
  • 梳子
  • 牽繩. H型背.拾便器
  • 寵物柵欄
  • 決定要餵食飼料還是鮮食?
  • 優質飼料、罐頭 (訓練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獸醫馬麻
獸醫馬麻
我幫助用心照顧狗貓的飼主,透過簡單的觀念釐清,找回人與寵物的美好關係。 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觀念說破不值錢,一轉念就豁然開朗。 我只想當一個把複雜事情變簡單的推廣者, 不想當把事情複雜化的專家。 粉絲頁:獸醫馬麻教妳照顧寵物。 若您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贊助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