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有一個特殊的名字
跟她一樣特殊
第一次被女孩吸引 她不算多漂亮
就是有種氣質
鼓起勇氣 想追她
透過他們系的國小同學打聽
國小同學說 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感情
高職同學發現我的異樣
我說 沒追到女孩
他說 他想辦法
他帶了一群同系最悍的人拉我去她們班找她
她們班有個男 想出頭
一腳 被我同學踹飛
我知道 這下真的黃了
日後 她看到我有些害怕有些不屑
我沒去再去打擾她
國小同學 要我再努力
我只說 算了
後來 我也變了
開始讀書 有了名次
打球時 偶而看到對面教室走廊她看著
那時 已經接觸了些女孩
不強求也不缺
畢業時 我去看了她的畢業展作品,有水平
在遇見她 很多年了
她在我兼差的飯店遇見
她一眼認出我 盯著我
有疑惑 有不解 有熟悉的感覺
但 那時的我 早就不是單純的男孩
我躲開了她
她又再一次來飯店 這次她赤裸裸地看著我
彷彿用眼神問著我
同事說 你認識她嗎
她怎麼一直看著你
她像個強勢的成功事業女性
我躲開了她 跟同事換了位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