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ot 讀書心得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下午把這本Jimmy Fallon 暑假優質書選的這本看完了
主要在說一個沒沒無聞的作者 偷了他一個過世學生所寫過的故事
把它拿來當做自己的然後去出版
他變紅之後
有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開始威脅他要公開他偷別人“ 想法 ” 這件事
到底是誰呢?
呵呵
我喜歡的部分:
封面很三滴 很特別再加上背景是高樓很合乎故事場景( 紐約 )
作者用字很精緻 ( 比較 “ 詞藻 ” 的fu )
讓我一直很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喜歡結局 ( 太讚ㄌ 這邊不想爆雷 只能說我很喜歡 )
不喜歡的地方
這本不太算一個mystery ( 從一開始我就猜到是誰在寫恐嚇信 )
這本主要是要探套那個學生的故事是如何產生的
所以我們在探討故事中的故事?!
四顆星
papiolly
papiolly
喜歡看英文書 懸疑推理類 我出門都會帶一本書 可以在此分享討論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穴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